十四章 胜新欢(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把陆浩带到了丹室,并取出一颗洗髓丹交给陆浩,告诉他这颗药的用途。

    她已经看过了丹药相关的古书,上面记载使用洗髓丹之时,若将服药之人放入水中,就可以减轻些许疼痛。她当时就就是直接吞了,那种疼痛感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其实苏锦不知道的是,她所承受的痛感已经被她的治疗藤蔓化解了很多了。

    她和陆浩一起来到了空间的小溪边,又用意念取来一个大木桶,里面装满了溪水,让陆浩坐进去。

    陆浩看了看苏锦,眼神有些躲闪。

    苏锦:?

    “我要脱衣服了哦”陆浩说完就开始当着苏锦的面脱下上衣,吓得苏锦赶紧扭过头去。

    过了一会听见了陆浩入水的声音,她才扭回来,红着脸将洗髓丹递给了桶中的陆浩。

    陆浩毫不犹豫的吃了下去。

    不到半分钟,陆浩的俊脸就开始有些隐忍的颤抖。接着就是身体关节被一下一下砸碎的感觉,他的小锦却自己一个人承受了这样的疼吗?想到这里他觉得心里也开始疼了。

    苏锦焦急的看着木桶中的陆浩,现在对两个人来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陆浩,你怎样?能坚持住吗?”苏锦紧张的问。

    “没事,现在比刚才好多了”

    大概又过了半个小时,陆浩感觉疼痛感终于消失了。他睁开眼睛,看见了旁边的苏锦担心的看着他,心里涌起一股暖流,想要抱抱她。

    可紧接着他就闻到一股难闻的味道,木桶里原本清澈的溪水,现在已经变成了棕黑色……

    “那个,小锦,我已经没事了,我想先出去洗个澡”陆浩不好意思的说。

    “好啊,你现在试着对自己的内心说你要出去,然后集中注意力试一下”

    只见陆浩点点头,随后就消失在了苏锦眼前。为了避免尴尬,苏锦并没有立即就出去,而是福至心灵的把陆浩留下的脏污给倒进了旁边的农田里……

    嘿嘿,空间的污物就留给农田吸收吧,农民伯伯们不都是这样施肥的吗?一举两得呀!

    如果那块农田有思想,肯定要无语了,它们可是灵田哎!是靠吸收灵气养育天材地宝的好吗?为什么这届的主人这么笨?

    不过苏锦这一举动也的确避免了弄脏空间,因为空间里的农田的确带有清洁效果,只是不能作用到农作物中去。

    苏锦倒是不知道她这一举动也算是歪打正着,想着出了空间还要跟陆浩计算下一步的打算,还有那个陆浩他们队里关押着的那个丧尸也要赶紧解决掉,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于是苏锦意念一动,便出了空间。

    卧室里陆浩正光着上半身坐在床边擦拭头发,苏锦出来正好落在了陆浩旁边。

    ……

    气氛有些暧昧,陆浩虽然也被突然出来的苏锦吓了一跳,但并没有表现出来,他看着呆呆的苏锦,大手一勾就把人抱坐在了自己腿上,然后把毛巾递给了苏锦:“帮我擦”

    “……”

    虽然不知道陆浩的平头有什么好擦的,但苏锦只好红着脸帮陆浩去擦。

    陆浩在服用过洗髓丹以后,身体觉得好像重建了一般,整个人也是神清气爽。苏锦看着明显俊美了很多,而且神采奕奕的陆浩,本来微红的脸变得更红了。

    怎么办,觉得陆浩变得好帅怎么办,刚沐浴完并且散发着的雄性气息,让苏锦觉得马上就要沦陷在他的怀里了。

    四目相对,暧昧的姿势让陆浩的手又开始不安分起来。苏锦光滑的皮肤,凹凸的曲线,处处引诱着精力旺盛的陆浩。不知道是不是小别胜新欢,他只觉得现在的他非常渴望苏锦,甚至想要将她拆吃入腹才肯罢休。从今以后绝对不能再让她离开自己身边,绝对不能……
十四章 胜新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