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章 解开(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看了一眼屋内的人,很庆幸小姑和其他外人都不在,看来大家都是想先解决内部问题。

    “其实”,苏锦开始说道:“我之前在去G省的飞机上,看见了两年后要发生的事。这种事太离谱,也很不科学,但是我就是看见了,我看见我死在了两年后”苏锦不想瞒着这些人,况且,他们是一家人。

    “什么?”大家倒吸了一口凉气,苏母林天慧已经被苏锦的话惊出了眼泪,什么死不死的,这孩子莫非是真的脑子出问题了?

    “苏锦,你接着说,外婆相信你”

    看了一眼最镇定的外婆,苏锦继续把她知道的都说了出来。包括丧尸,异能,以及家人的结局。

    “苏锦,你是说,马上就要世界末日了?我们马上就要挂了?我才不相信你呢”林修远听见苏锦说他们都死在了末世初期,就更不想相信了。

    “林修远,我会让大家相信的。”就如同林修远直接叫苏锦的名字一样,苏锦和表弟表妹之间都是直呼其名,可能是习惯性的问题,一家人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苏锦的外公林运国也不相信,但是当他和大家看到苏锦在一眨眼的瞬间就打出了无数绿色的藤蔓之后,顿时无话可说了。他惊讶的揉了揉眼睛,又看了看缠在自己胳膊上的藤蔓。

    苏锦说的,是真的?

    “哎呀,我的姐啊,这是啥玩意啊”林修远大叫到,这也太玄幻了吧。

    “这是小锦的异能,她说的每个字都是真的,我相信她,因为我已经亲眼见到过真正的丧尸了。”陆浩也向大家说道。

    “姐夫,你不会也看到了两年后了吧”林修远跑过来问

    “这会儿知道叫姐夫了?”陆浩挑眉,他可忘不了刚刚林修远还对他翻了个白眼。

    “矮油,这不是都是误会嘛”黄芸香赶紧打圆场说,“陆浩啊,你别生气啊,实在是,我们大家都以为你在欺负我们家小锦呢。”

    “所以你们才打算卖房,打算全换成东西?”舅舅林成继续问。

    “是的,舅舅,末世以后,全世界都几乎粮食停产,而且会迅速崛起一些安全基地,如果普通人想进去安全基地,必须上交自己为数不多的粮食,并且为基地卖命。我是提前看见了这些,所以想要和咱们一家人一起在末世也活的好好的”想起前世里自己家人的下场,她就很心痛。

    末世无情,人类死伤无数,但是她只是个小人物,在她的眼里,自己的家里人是最重要的,她只想保护自己的家人,光是这些,就值得她拼上全力。

    屋里的人都沉默了,外公林运国开始感慨,好日子才过了没多久,就又过不成喽。他和老伴李秀英都是过过苦日子的,甚至还参加过战争,后来终于解放了,两人生下了2女1男,那时候国家都在搞建设,他们两个人又没日没夜的去修路,去赚钱。终于等到几个孩子都被分配到了工作,日子才过得好了一些,现在的儿孙环绕,一家子的其乐融融,他和老伴都觉得幸福无比。哪知道,哎!

    苏向哲在听完苏锦说的之后,就开始在思考,那个时候苏锦说去出差,他就觉得是要发生什么事,看来人真的是有第六感的。

    陆浩此时有些心疼苏锦了,她为了不让大家难过,说末世的两年是她看到的,其实都是她亲身经历过的!包括被人暗算和最后的死亡。

    陆浩站了起来,拉起苏锦走到了桌子旁边,又从桌子下面抽出了一个塑料小板凳,放在了自己旁边,示意苏锦和自己一起坐下。

    众人:……

    苏锦:……

    “咳咳,那个陆浩啊,快别和小锦坐在板凳上了,来沙发坐,来来来”小姨林天珍赶紧招呼两人过去坐,特别是陆浩那么一个大高个坐在那么矮的小板凳上,简直是太尴尬了。

十八章 解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