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 分头行动(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买花种只是想验证一下前世她还没来得及验证就挂掉了的新招术。

    前世她也是偶然间遇到的一颗变异食人花,拿到了它的种子之后正好遇到一小波丧尸潮。和她同行的好几个队友都丧命于丧尸口下。她也是情急之下催生了那颗食人花种,结果催生出来的食人花竟然可以一口吞下三只丧尸!

    最终她操控着那颗食人花才脱离了险境。可惜最后那颗食人花因寡不敌众被毁掉了。

    后来她也想再搞到一些种子准备实验,可是接下来就发生了被陈夏蓉暗算的事。

    如果催生种子就能当武器,那就太逆天了。

    只是花种店老板说他们并没有卖食人花的花种,她建议苏锦可以去网上购买。苏锦失望之余,还是在她的店里买了几盆猪笼草和捕蝇草,还有一些玫瑰花种。

    陆浩虽然不知道苏锦买这些是要干嘛,但是还是帮苏锦抱起了那几盆盆栽。

    几人回去的路上,苏锦顺手将部分种子,还有果树苗和盆栽都收进了空间里。既然是出来买种子的,也得带一些种子回去是不是。

    再说林成和黄芸香这边,黄芸香已经大致看了几间可以做仓库的房子,就等林成回来和她一起敲定了。不是说她一个人做不了主,只是一般家里的决定都是和林成一起做的,两个人喜欢商量着来。

    “林成,你到哪啦?我就在这儿等你呢”黄芸香等的有点着急了,她还想去买东西呢,现在好不容易可以不管不顾的乱花钱了,她可不能掉队。

    “哟,这不是黄嫂子吗?怎么在这里站着,等人呢?”

    黄芸香表示无语了,在这都能碰到苏向美,她默默地翻了个白眼。不想理她怎么办?

    “黄嫂子,我在跟你讲话呢,你怎么在这里”苏向美以为黄芸香没有听见,不厌其烦的又问了一遍。林天慧家里,她第二看不起的就是黄芸香了,外地嫁过来的不说,林家竟然还为她出了那么多彩礼,九万九啊,这在当地算是高的了,为什么她就遇不到林成那么好的人呢?

    “我说是谁呢,原来是你啊,我在这等我老公呢。”不是想聊天吗,她就陪她聊两块钱的,看谁恶心谁。

    苏向美一听林成马上要过来,竟然生了不想走的心。

    “你和林大哥来这儿干嘛,对了,苏锦的事你们问她了吗?知道那小三是谁了不?我跟你说啊,这要是真逮着那个小三,我都要跟你们一起去揍她,太气人了”

    黄芸香不知道苏向美是怎么说出口的,毕竟她也做过别人的小三不是。

    此时远远的,黄芸香看见林成和林修远走了过来,本来不耐烦的表情立马变得高兴起来。

    “老公,儿子,这呢”黄芸香直接打算了苏向美的话,朝二人挥手。

    “苏妹子,你看真不好意思,我老公和儿子回来了,我们等下还有事呢,就不陪你聊了哈”黄芸香迫不及待的想走。

    “唉唉,你急啥,我也没事,跟你们一起去办事就好了啊”苏向美看见高大的林成走了过来,她才不走呢,她今天正好穿了一件她新买的连衣裙。

    黄芸香懒的理她,直接去和走在前面的林成说话去了。

    林修远早就看见了苏向美,这个表姑真是阴魂不散啊,等下必须怼她几句,谁让她害自己在姐夫面前那么丢脸的。

    “哟,这不是表姑吗,今天又闲着没事出来瞎转悠了?”林修远说话从来都不知道客气俩字咋写的。

    “你这孩子怎么说话的,我就不能从这里路过了?”苏向美不依不饶。

    林成看见跟自己家孩子一起斗嘴的苏向美,皱眉问道身边的黄芸香:“她怎么在这里,真是有够烦的。”

    “我也不知道,她看见我就过来了,也不说走了”黄芸香也郁闷,早知道不站在这么明显的地方了。

    “林大哥,你看看嫂子,也不好好管管你家林修远,跟大人说话一点也不礼貌的”苏向美见自己说不过林修远,转身来找林成装委屈,还顺带黑了黄芸香一把。

    说她儿子没人管教?这不是变相打他脸吗?

二十二章 分头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