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 苏锦的新技能(1/2)
作者:祈声慢漫
    林运国以前做过餐厅的厨师,虽然只是小餐馆,但是他做的菜,色香味俱全,家里人都爱吃。

    李秀英跟大家说,今天少了她煲的汤,可惜了。

    努力刨饭往嘴里塞的一家人顿时停了两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把苏锦看的靠在陆浩肩膀上笑的颤抖。

    林运国也憋着笑,不停地跟大家说:“吃菜,吃菜,多吃点。”

    “爸,您做的饭就是香,天珍怎么就没遗传您这手艺”毛志航边吃边给毛琪琪夹菜。气的林天珍拿筷子尾敲了敲他的头:“有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

    “哎,我这个妹妹啊,你们可别太往心里去了,我以前算是看错她了,以后还是不要往来了。”苏向哲喝了口酒放下杯子叹气道。她编排谁不好,竟然编排到他女儿女婿身上了,而且明显的,她巴不得陆浩外遇了。

    “爸,您别太自责,以后我们知道她是什么人了,防着点就是了”苏锦安慰着苏向哲,反正她是没有把这个小姑当成自己人的。

    苏锦记得以前在一个访谈上看过一个成功人士说的话,他说,并不是所有的亲戚都会对你好,有些亲戚,巴不得你过得惨兮兮。她想,苏向美就是这类亲戚吧,所以还是防着些。

    一顿饭下来,一家人都吃的很满足,林运国满意的看着餐桌上的光盘,还有什么比光盘更能证明一个厨师的厨艺呢。

    吃饱喝足以后,大家都窝在沙发上刷手机,至于刷什么,当然是各种买买买。连男士们都在买,因为苏锦说了,现在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尽快买回来,不然以后想买也买不到了。

    “陆浩,你想要什么呀,我帮你买呀”苏锦凑到陆浩身边问道,毕竟现在她和陆浩两个人的钱都在她手里,所以给他买东西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陆浩想了想,又摇了摇头,他想要的?只有苏锦啊。

    “好吧好吧,我看着帮你买就好了,你放心,包你满意”

    “嗯,只要是你买的,我都喜欢”

    苏锦觉得,陆浩总是能一脸严肃的说出让人脸红心跳的话,她红着脸在某购物网站上买了一些男士护肤品洗面奶之类的。嗯,男士内裤也多买一点吧,可是陆浩是什么码数呢?

    “小锦,你和陆浩有时间的话,把我们的房子也挂到中介那里去卖掉吧”林天慧坐过来对苏锦说,她和苏向哲都商量好了,现在也顾不上心疼了。

    “好啊,我们等下就去”苏锦觉得早挂起就早点能卖掉。

    “苏锦,还有我们的房子,我们也要卖了”小姨林天珍也跑过来说。

    所以一个下午的时间,苏锦和陆浩跑了两家中介。因为三套房都挂在同一家中介的话,或许会引起别人的怀疑。这点也是陆浩提出的,为了避免以后惹上麻烦,还是分开挂会比较好。

    到家之后,苏锦一屁股瘫坐在了沙发上。她觉得今天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不过效果显著。

    “陆浩,我们进去休息一下吧?”苏锦双眼闪亮亮的看着陆浩。

    “嗯,一起。”陆浩摸了摸苏锦的小下巴,和苏锦一起闪进了空间。

    石台上还有一些果树苗,苏锦的盆栽,和几袋种子。

    苏锦用意念把它们移到了陆宅。

    “要是你也能像我一样可以从空间取东西出去就好了。”苏锦嘟囔着。

    这个两人之前也做过尝试,但是只有空间的主人苏锦才能从空间里取放物资。

    “我用不着,有你一个人就够了”陆浩边走边说。

    苏锦想想也是,如果跟玉简契约过的人,都能从空间取放东西,那样就乱套了,而且也不安全,万一谁一个不小心就把空间给暴露了,那大家都跟着遭殃了。

    两人来到陆宅,看着眼前的种子和树苗,苏锦决定先尝试用意念控制播种。

    苏锦尝试了一下,结果真的可以用意念把种子一粒粒的撒到田里面哎,这样简直太省力了。不然那么多块地,不知道要两人忙到什么时候。

    只是果树还是要人去种植,苏锦的意念只能把果树移过去,而不能很好的埋住果树的根系。

    陆浩让苏锦坐下来休息,他一个人去种果树。

    “老公,你真是太好啦,么么哒!”正好,她也想在这几盆盆栽上试一下她的异能。

    “不真的亲一下吗?”陆浩对那句么么哒相当上心。

    “啵”得到苏锦的一个甜吻之后,陆浩才满意的向外面走去,果树已经被苏锦用意念移到小溪前面了,他只用走过去就好了。
二十四章 苏锦的新技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