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章 偶遇(1/2)
作者:祈声慢漫
    两人经历了陆浩的这一劫,总觉得时间已经过了很久,但是事实上空间外面也只是过了一夜而已。

    天色大亮,陆浩陪苏锦一起去了农贸市场。但是现在的农贸市场已经没有活的鸡鸭和牲畜在卖了,两人只好先买了一些活的鱼虾,打算回去就放进空间的小溪里养着。

    苏锦看着卡里的巨额余额,觉得压力好大。还有1200多万,这钱都要花出去才算完成任务啊,不然就是浪费了,而且现在卖房子的钱还没有到手,这几天中介老蒋已经开始带人看房了。相信过些天房子就能脱手了。

    “陆浩,你说我们这些钱该怎么花啊。”

    本来是没有什么问题就能轻易花光的,但是现在全家人都在一起囤物资,速度和数量比她一个人不知道快了多少倍。

    “不如,我们去一个地方?”陆浩笑着问道。

    “什么地方?可以花钱嘛?”

    “你不是要买活禽吗?我知道有个地方有”

    陆浩想起以前队里做任务的时候经过的一个村子,那里的村民几乎家家户户都养的有牲畜,活禽,但是苦于地处偏僻,又没有销售渠道,所以都自产自销了。

    “好啊好啊,可是,你认识路吗?”苏锦对他表示深深的怀疑。

    “嗯,有导航,应该没什么问题。”

    上次去那里虽然是陈司机开车带路的,但是既然他记得那个村的名字,应该可以开到的吧,陆浩开车的时候看着导航,基本上是没有大问题的。

    三个小时候以后,苏锦悲催的发现,陆浩说的那个村子可能是因为太偏僻的原因,导航竟然无法使用了。

    刚刚开进来的小路,走了很久都显示的“无名路”,而且两人兜兜转转,更加找不到北了。

    无奈两人只好先停下,想看看有没有路过的人可以给他们指一指路。

    苏锦打开车门下车,环顾了四周,发现他们现在虽然是在一条小路之上,路边看似是绿化带的树,但其实并不是绿化带,而是自然生长在路边的树丛。

    树丛连绵不绝的延伸至远方,树冠如盖,所以刚才两人并没有注意到,顺着树干往下看去,下面竟然是悬崖一样的陡坡。这哪是什么小路啊,这分明是盘山路啊!

    刚刚为什么两人都没有发现?

    苏锦顿时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陆浩也下了车,刚刚他也没有发现,他竟然走上了盘山路。

    放眼望去,只见山上山下,全是绿叶茂密的树林。从树叶稀疏的地方望去,近处的山布满了树林,现出了一片浓绿。远处的山也布满了树林,出现一片苍黑。

    “这是你以前去那个村子的路?”苏锦两只手环抱着自己的胳膊问道。

    “嗯,我不太记得了,我只记得那个村子叫大雾村,导航上可以搜到,我以为没什么问题的,抱歉。”

    陆浩是真的觉得很抱歉,是他口口声声地说带苏锦来的,可是,竟然又迷路了。

    “没关系的,这里的风景也挺好的,就当欣赏美景啦”

    苏锦本想要继续安慰陆浩,但她从刚才就一直在注意四周,刚刚她就感觉,好像有一股强烈的视线在盯着他们。

    “苏锦,这里似乎有些不对劲。”

    陆浩也察觉到了,自从觉醒了异能,他的五感变得敏锐了很多,只是方向感依然如同一层戳不透的迷雾,阻碍在他的脑海中。

    两人相视了一眼,迅速上车,准备掉头原路返回。

    这时,远处竟然慢慢出现了一个人影,人影远远地哼唱着两人之前从未听过的曲调,肩膀上似乎还扛着一把锄头?

    陆浩没有立即发动车子,而是等着人影走近。

    人影慢慢地看得越来越清楚了,苏锦也松了口气,是一位精神矍铄的老大爷,看样子有五六十岁的样子。肩上扛着的也不是锄头,而是一把铁锹?
二十八章 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