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 玄火扇(1/2)
作者:祈声慢漫
    “师傅,我想试试它”说着,陆浩手中出现了一团火焰。

    聂清:!!!

    “这不科学啊!徒儿,你这是何功法?为何我丝毫看不出你有修习功法的迹象?”

    怎么回事,古时的功法不是都失传了吗?

    苏锦的眼角抽了抽,这神神叨叨的老头,难不成还懂科学?

    “师傅,这是徒儿的异能,小锦也有”

    “丫头,你也有?”聂清难以置信地问。

    “嗯,有的哦,你看”说完,苏锦打出了一条稍微粗一些的藤蔓,把刚刚烧到一半的木门拆了下来……

    这两个人光顾着说话,也不灭火,等下引起山火了就不好玩了。

    “这这这,这怎么可能?你们二人身体里,并无修炼元素功法的气息啊”聂清抱住自己的头,蹲在地上喃喃说道。

    “聂爷爷,这是异能,您刚刚不是说天下即将大乱,难道您不知道这些吗?”苏锦奇怪的问。

    “我的推演预测之术只能看出大乱之象,并不能看见会发生何事”聂清回答,奇门遁甲虽然包罗万象,但是并不能看清预测的具体事件。

    “原来如此,不过没关系,聂爷爷,您就跟着我们一起见证这乱世吧!”苏锦看着外面湛蓝的天空说道。

    聂清虽然不问世事很多年,但不代表他已经落后到一无所长的地步,华国文化源远流长,古人的奇门遁甲之术她也是有听说过一些的。

    相传很久很久以前,奇门遁甲就被应用在军事,打仗,甚至预测国家兴衰上。

    而现在即将末世,也就是聂清口中的乱世,她相信聂清在末世中,也一定会有他的用武之地的。

    本以为下了山就能称霸天下的聂清,在看到新收的徒弟和他媳妇的异能之后,突然觉得自己弱鸡的不得了,也罢,总归他是要出山的,既然如此,就随他们去这个乱世上走一遭吧!

    “徒弟,你快些试试这把玄火扇”聂清也不再纠结,只等陆浩的异能火再次出现。

    刚刚陆浩已经暂时把异能火收起来了,而眼前两人的两双眼睛同时亮晶晶的盯着他……

    “师傅,要不我们去院子里面吧”他也担心会伤到祖师爷大殿。

    “嗯,有道理,丫头,走,我们出去看看”聂清撸着胡子出去了,还不忘叫上一旁的苏锦。

    几人走到院子中央,这里靠近瀑布,所以陆浩并不用担心什么。

    陆浩手中凝出异能火,打开了玄火扇,轻轻朝它扇去。只见巴掌大小的异能火,遇到了玄火扇之后,赫然变成了一人多高,一米多宽的熊熊大火!

    哇!聂清和苏锦同时星星眼的看着陆浩和他身旁的异能火。

    陆浩也仔细端详起了手中的玄火扇,除了外观漂亮,拿在手中也异常轻巧。

    “陆浩,这把扇子和你的异能火是绝配啊,你拜聂爷爷为师也不吃亏嘛”

    他们今天真是赚大了。

    本来听着苏锦说的前半句,聂清还隐隐自豪,听到后半句的时候总觉得哪里不对,拜他为师会吃亏?

    “聂爷爷,你还有没有其它法宝呀?”苏锦好奇的问。

    “怎么,你这丫头也想要?”

    “我不要的,我只是好奇”苏锦是真的不打算要聂清的东西的,纯属好奇。
三十一章 玄火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