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章 大雾村采买(1/2)
作者:祈声慢漫
    由于聂清已经解除了山中的结界和障眼法,就连路痴的陆浩也找到了出山的出口,三人终于走到了大路上,导航也可以使用了。

    按照导航的指示,他们顺利的找到了大雾村。大雾村依山傍水,风景也很美,苏锦觉得,如果能以农家乐的形式开发成旅游区,也是不错的选择。

    正因为村子地处偏僻,所以也有自己的集市,三人把车放在了集市入口的一个空旷的地带,准备步行先进入集市里面。

    在车里的时候苏锦已经向聂清说明了他们此行的目的,聂清听说苏锦的储物空间里还可以放鸡鸭牛羊,都懒得惊讶了,反正这二人已经给他足够多的惊讶了,他做为一个活了几百年的老妖精,怎么能如此没见识。

    看着聂清还穿着他那套广袖汉服,苏锦便和陆浩一起在路边找了一家卖服装的摊位,按照聂清的尺寸给他买了一套衣服。没办法,这里的集市虽然也有门面,但是基本上都是把东西摆出来在外面摊位上卖的。

    聂清接过陆浩递过来的衣服,在车里很快就换好了,不得不说,现代人的衣服穿着真的很方便,没有一层一层的束缚,只薄薄的一件,啧啧,再看看自己换下来的这一堆旧衣,聂清瞥了瞥嘴嫌弃的把它们收进了储物袋。

    站在车外面的苏锦看见了从车里出来的聂清,本来廉价的一身衣服,在他身上竟穿出了高级之感,这哪像活了几百年的老爷爷,她觉得叫他叔叔都不为过。只因为聂清不知用了什么方法,把下巴处的长胡子给弄没了,原本长长绑起来的发也变成了一头乌黑短发。

    “丫头,你看我这身打扮,是不是很英俊?”聂清也对自己的现代装扮很是满意。

    “聂爷爷,你终于不说老夫了?”

    “哈哈,老,我也是跟你们现学现卖的,入乡随俗嘛”差点又说了老夫二字。

    “聂爷爷,我可不可以以后叫您聂大叔啊?你这样太年轻了,我都不敢教您爷爷了”

    聂大叔?嗯,和聂大二字仅有一字之差,不错,不错。

    聂清当下就同意了。

    三人继续在集市上步行,集市并不是很热闹,只有三三两两的人在买东西。

    苏锦和陆浩找到了一家卖活禽的店,店里几乎没任何装修,只在正中间摆满了几层鸡笼,里面是一些鸡鸭。

    店老板是个中年妇女,见三人走了进来赶紧过来招呼。

    她的店铺生意太差了,因为是农村,几乎家家户户都养有鸡鸭,很少有人去花钱买这些。

    “大姐,你们这里卖的鸡鸭都是自己养的吗?”苏锦问道。

    “是啊大妹子,我们家是开养鸡场的,鸡鸭多着呢,这些只是一部分摆在这里卖的”

    “那如果我们要的多的话,你们也是有货的喽?”苏锦打算多买一些,毕竟这些活禽在城里很难买到了。

    “看你说的,大妹子,我们家怎么会货不够,你们要几只?”

    “鸡鸭各100只”陆浩回答道。

    “什么?”这么多?大姐几乎都不敢相信,她从来没有一次性卖出过这么多的鸡鸭。

    “大姐,是这样的,我们在城里郊区附近有一家农场,打算散养一些鸡鸭在里面”苏锦毫不顾忌的说着谎话。

三十二章 大雾村采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