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 买车(1/2)
作者:祈声慢漫
    距离前世末世大爆发的时间还剩下十三天左右,将聂清安顿好之后,苏锦和陆浩找到了购买装甲车的渠道,当然这些都还暂时没跟家里人说,因为两人是打算买到手之后直接找个机会收进空间的。

    装甲车的购买地是陆浩找到的,苏锦也跟着一起去看了货,陆浩之前跟这位友人说过,一些地方还要在原先的基础上进行改装,加固。

    于是苏锦看到这种车的第一眼就爱上了,太有范了!

    车身的颜色是磨砂材质的黑色,就连车窗的玻璃从外面看去也是黑色,因为看不见里面的状况,所以看起来车窗和车身是一体的。

    而车子的底盘很高,这也方便走崎岖的山路时,不会卡到或者撞坏底盘。

    车顶还装有可以折叠的车顶架,可以放东西或者拉开支起车顶帐篷。车前窗的上方还装有几个供照明的远光灯。

    “怎么样,陆队,我们这辆暴龙还不错吧?”一个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的壮汉从车后走了出来,看得出来他很以这辆车为傲,留着汗的脸上还蹭了几块黑色的机油。

    “不错不错,班子,你的技术越来越好了”陆浩也对这辆车相当满意。

    “哟!这是弟妹吧,陆大队长艳福不浅啊”被叫做班子的壮汉看着苏锦乐呵呵的打招呼,本来想跟苏锦握手,但是他看了看自己黑黑的双手,不好意思的又把手伸了回去。

    苏锦也丝毫不介意,礼貌的跟他打了招呼,看着这辆车表示惊叹,高兴的班子打开了驾驶车位,让他们两人分别上去试试手感。

    陆浩开了一圈,发动机相当带劲,而且声音并没有很大。车轮很宽,所以车身相当稳当,走在车场的路障上,都感觉不到颠簸。

    苏锦也试了一圈,车子真的很赞,这种车,有多少她愿意买多少。

    “不过我说陆队啊,我还以为是你们警队要呢,结果是你个人要的,怎么,要跟弟妹一起去自驾游啊?”班子是有什么说什么的性格,他原名叫班小波,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名字过于小家子气,就让大家叫他老班,后来不知怎么叫着叫着就叫成了班子。

    “班子,我要这车有用,你还有多少辆可以改装?我都要”陆浩肯定的说。

    “什么?陆队,你不是开玩笑的吧?打算自立为王还是咋地?”

    “帮别人买的,你就说你还有多少吧”

    陆浩并不介意他的脑洞大开以及口无遮拦,依他的了解,这个班小波不会放着生意不做的。

    果然,班子表现的相当兴奋,打了个电话确认了一遍,马上就回答了陆浩:“陆队,刚刚和仓库确认了,我们车场还有三辆这样的车,你看你要多少?”

    “我全都要,你们什么时候可以交货”陆浩想都不想的回答了。

    “是要像这辆改装好的,还是不用改装的?”

    “改装好的”陆浩想了想,既然还有几天时间,就让他再改装剩余的吧。

    “好嘞陆队,三天,你给我们三天时间,我们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哈”班子豪爽的哈哈大笑。

    “别特么说的跟毒贩子似的啊”陆浩被气笑了,什么叫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搞的像警匪片里似的。

    “哈哈哈哈,陆队,开个玩笑,别介意哈”

    两人先交了一部分钱,班子拿着POS机的手都颤抖了,不是说没见过大单,但是经他这个修理工卖掉的大单,还是头一回啊。

    陆浩和班小波的相识,也是一次追捕任务过程中认识的,当时追逃犯的警车就剩下陆浩开的这一辆了,其它几辆队里的车都被甩开了,为了抓到那名逃犯,陆浩不敢松懈,但是车子却半路抛锚了,正好遇到半路骑山地车的班小波,班小波三两下就解决了车子的问题。陆浩留了对方的电话就匆匆走了。

    事后陆浩向班小波道谢,多亏了他的出手,才让陆浩顺利的抓到了那名逃犯,两人也因此成了朋友。

    苏锦听完陆浩和班小波的事,觉得这班小波为人还是很热心肠的,但是也没有太过于考量,他们接下来还要去买辆小巴车呢。

    买到的小巴车是二手车,也是因为城乡改造被淘汰下来的,这几年城乡公交都逐渐被政府改造成了投币公交车,所以以前由私人运营的那批车也被淘汰下来了。

    虽然是淘汰掉的,但是也是近两年的新车。

    苏锦看着便宜,才5万元一辆,大手一挥买了四辆。

    这种淘汰下来的巴士车一般都是被车主当成废品卖给收购站,能卖到这样的价钱,几位车主已经相当满意了,更何况换成投币公交以后,政府也考虑到车主的状况给了他们一些补偿金,这下再卖掉旧车,已经是意外之喜了。
三十六章 买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