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 福星苏锦(1/2)
作者:祈声慢漫
    “爸,您说的是真的?什么时候的事啊,您都不告诉我们俩呢”

    苏锦觉得很意外,她知道以前公婆两人总爱吵架,但是离婚是她万万没有想到的。

    “一个月前,我们俩大吵了一顿,她提出要离婚,我就答应了”陆观海唉声叹气的说。

    一个月前,也就是差不多陆浩和苏锦结婚后的那段时间,陆浩已经猜到两人大吵一顿的原因了,定是因为陆观海把存款都给了陆浩那件事。

    “爸,您能和刘美芳离婚,说实话我很高兴”陆浩说。

    “啥?为啥?”

    儿子为啥高兴自己离婚?

    “这也就是接下来我要说的,但是首先我要确定,爸,您愿不愿意跟着我们?”

    陆浩很有把握,因为陆观海不会不愿意的。

    “我,我怎么会不愿意呢,我现在孤家寡人一个,我还怕你们嫌弃我烦呢”

    没想到儿子突然这么说,难道是小锦怀孕了,让他留下来帮忙看孩子?

    陆观海朝苏锦的肚子看去。

    苏锦:……

    “爸,您瞎想什么呢,我们怎么会嫌弃您,我们巴不得您能来呢”

    苏锦知道公公又想岔了,示意陆浩赶紧跟他解释。

    “爸,其实我们今天叫您来,也是有件重要的事要告诉您,本来还担心您不愿意,现在看来,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了”

    接下来陆浩就把苏锦的事,还有这个月他们遇到了丧尸的事跟陆观海说了。只是空间的事还没有说出来,他想先看看陆观海的态度。

    “什么?你们是说,世界末日要来了?”

    陆观海有点不敢相信,但是一向严肃认真的儿子都跟自己这么说了,还有听话懂事的儿媳妇也这么说了,他也不敢不信了。

    “是的,爸,现在我和小锦,还有小锦全家人都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并且正在积极地准备当中了”

    “老苏那家伙,哦不,是小锦的爸爸也相信了?”

    陆观海和苏向哲是老战友,也是老朋友,如果他的老朋友都相信了,他还有什么不信的呢?

    “是哦爸爸,我的父母,还有外公外婆他们都已经知道了呢”苏锦补充道。

    “爸,我刚刚说想让您跟着我们,其实指的就是这件事,我想让您跟我们一起”

    陆浩现在已经是肯定的语气了,就算陆观海不同意,他也要想办法让他同意。

    “小浩,小锦,我现在一无所有,你们不嫌弃我,我巴不得和你们一直在一起”

    陆观海说的有些想哭,自己这个儿子,从小到大都是个冷性子的人,这也是第一次他对自己说他要他留下来。

    苏锦松了口气,也替陆浩高兴,陆父现在是他唯一的亲人了,如果能留在他们身边,他们就真的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

    “爸,您还记得您送给陆浩母亲的吊坠吗?”

    苏锦想要把空间的事也一起告诉陆观海,在告诉她的家人之前,陆观海先知道会比较好。

    “记得啊小锦,那是陆浩爷爷留给我的,说是祖上传下来的,不知道有多久了,我看着怪好看的,也有纪念意义,所以就送给了陆浩的妈妈”

    陆观海很好奇,为什么儿媳妇要问他这个。

    “那爷爷还和您说过其他的事吗?比如说关于另一个空间的事”陆浩追问。
四十一章 福星苏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