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 缘分(1/2)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最近也没敢耽搁训练。不过他都是在空间里面和苏锦一起训练的。

    一来空间里的时间比外面慢很多,训练起来简直事半功倍,二来他们的异能现在也只能在空间里才施展的开。

    他的火系异能已经差不多快到了一级后期了,他对这个速度相当的不满意。

    不过实在是,没有东西让他可烧啊,空间里都是有用的物资还有农作物和牲畜,他每次只能跑的远远的对着空地放火消耗异能,而且他的异能消耗速度很慢,放出去的异能火还可以再吸收利用回来。

    看来只有到了末世才能好好地练习这火系异能了。

    但是对于身体的训练他却没有丝毫懈怠。现在的陆浩比休假之前看起来更加强壮。

    一身深蓝色的制服穿在他身上,显得他高大挺拔,与制服配套的帽檐下是一张轮廓鲜明的脸,帽檐的边缘处几缕黑发垂了下来,压住斜飞的眉尾,眉梢眼角透着军人该有的坚毅。

    苏锦早上起来就看见了穿戴整齐的陆浩,他此刻还在镜前整理制服上方的扣子,下巴微微扬起,这个动作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充满了禁欲系。

    苏锦觉得她又开始犯花痴了,这简直就是她以前看的小说里的极品男人啊,只有她知道,那套整齐的制服里面,是一具怎样的身体。想到这里,她又不禁脸红了,赶紧拿起床头的水杯喝了口水。

    陆浩突然觉得背后被一个软软的怀抱给包围了,不由得勾起唇角,说道:“你醒了?”

    “嗯嗯,你等下就要去上班啦?”她知道这是明知故问,但是就是想跟眼前的美男多说说话。

    “怎么,不想我去上班?”陆浩亲昵的捏了捏她挺翘的小鼻子,听着苏锦娇软的声音,他也舍不得去上班了。

    “哪有,你早点下班,不要加班就行。等我们的好消息吧”苏锦也挺期待今天的“任务”的。

    “如果没有特殊任务,我可以提前下班去找你们”陆浩说。

    警察是一个很辛苦的职业,如果遇到任务有可能要连着熬几天几夜,所以没有任务的时候,也相对来说不会那么制度化。

    “不用啦,你安心忙你自己的,我们人多着呢~”苏锦又在陆浩身上揩了几把油,觉得刚刚痒痒的心已经缓解的很好了,就催促陆浩快去上班了。

    陆浩无奈的笑了笑,哪是苏锦舍不得他,分明就是他舍不得苏锦,还有这一家热闹的家人,他其实,也挺想跟着去看店铺的……

    陆浩到队里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到齐了,几名队员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等着早上例行的早会。除了殷承天,石进,向三金,田永益,关守中,彭东和麦文阳之外,陆浩发现隔壁队里的廖一凡也在。

    廖一凡是局里公认的警花,只是她这个警花却是一朵名副其实的霸王花,局里除了陆浩能打得过她,其他男人都不是她的对手。

    这也就是所有人都怕冷脸陆浩,却只有廖一凡不怕他的原因,因为廖一凡在被陆浩打败以后,曾经当着一众警员的面发誓,她总有一天要打败陆浩。

    要知道,在这个警局里,廖一凡的武力值敢自称第三的话,就没人敢称第二了,而第一,当然就是陆浩了,陆浩是从军校里毕业,也在军队里锻炼过两年,甚至还参加过特别任务。

    在华国,也只有特种兵和被选中的军人才能参加特别任务,陆浩虽然不是特种兵出身,但也是百里挑一的武力值爆表人员。
四十五章 缘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