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2/2)
作者:佛曰1

    他不想这样做的,这样对待自己的信仰,可不是一个虔诚教徒该做的事情。

    可是相比起看着自己的神明离自己渐行渐远,他也只能不择手段了。他迟早有一天会让神明知道,他才是这个世界上对她最忠心,最虔诚的教徒。

    韩佳之因为没有带身份证,又嫌酒吧太吵,只能选择去网吧了。

    因为和刘丁里经常去网吧,所以网管也认得出韩佳之。只要给钱就能进。

    韩佳之身上什么都没有,穿着一身校服,背着书包,但是她起码还有钱。

    坐在电竞椅上的韩佳之看着黑屏的电脑发呆,有些不知道该做什么。她不想打游戏,也没那个闲情逸致。

    她打开了电脑,想找些视频看。可是却发现并没有什么想看的,突然看到一则毕竟吸引人的新闻题材,和悬疑剧里的手法大同小异,这点吸引住了韩佳之。

    韩佳之点进去,开始看新闻。

    从事情的起因看到破案的过程,以及到后的抓获凶手,她看得有些着迷了。

    看完那个视频后,自动跳跃到了下一个视频。韩佳之也懒得理会,眼睛直直地看着屏幕上正在播放的新闻。

    就这样,她待在网吧里,看了一晚上的新闻联播。

    周围的人时不时回头看她一眼,似乎认为有人在网吧看新闻这样的行径感到很是惊讶。

    不过对于这样的视线,韩佳之并未理会。

    比起这些,她身上让人感到惊讶的事情可多了去了。

    谁能想到,就在这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一天里,韩佳之竟然被告知自己不是韩嫚的女儿。她只是郑众的女儿,而夏木秀,那个一直被自己欺压着的家伙,竟然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妹?!

    这可真是本年度最狗血家庭伦理剧。

    看新闻时,视频里的弹屏功能自动打开,上面很多人都刷着新闻里的内容很假,放在现实生活中根本就不可能。

    韩佳之看着齐刷刷的弹屏,只想吐槽一句,生活比新闻更爆炸。

    毕竟你永远都不知道,惊喜和惊吓,哪个来的更快。

    也永远都不知道,惊吓过后,是不是就风平浪静了。生活往往会告诉你,福不双至,祸不单行。

    韩佳之只能从新闻里找到一丝共鸣,毕竟,这让她知道了,生活在狗血生活中的人,不止她一个。

    至于杜止谦,韩佳之从未想过要搭上他的手。

    那是疯子的手,牵住了就是无尽的深渊,谁知道疯子下一秒会做出什么事情来?生活已经够糟糕了的,她可不想把自己再交到一个疯子手里。

    她宁愿像现在这样,窝在软硬适中的电竞椅上,塞着耳机看着新闻。

    什么私生女,什么家产,什么狗血伦理剧,通通抛到一边,她只想好好地看会新闻。

    如果说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么此时的她,只想好好的坐在椅子上,做她想做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