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1章同学聚会(上)(1/2)
作者:佛曰1
    一路上林晚娇叽叽喳喳的,都在暗中打听杜止谦的消息。这个模样像极了当初在学校时,碰见刘丁里的反应。

    只是在学校里的时候,她在自己这儿碰了一鼻子灰,就自觉走开了,还算是有些自尊心的。

    可是,出了社会打拼了几年之后,直接是连脸都不要了。

    虽然韩佳之不喜欢杜止谦,林晚娇想要勾引杜止谦,从心理的角度出发,对她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只是从身份上的角度出发,她作为杜止谦的妻子,林晚娇也是知道这一点的。

    却还敢明目张胆的勾引,还从她这儿打听她丈夫的消息?这未免有些太不把她当回事了!

    只是韩佳之现在忙着想待会儿的计划,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跟林晚娇费什么口舌。干脆就不理会她,就让林晚娇一个人在车里说话。

    不过这车里,烦林晚娇的不止是韩佳之一个。就连开车的罗护林也恨不得立马停下,把林晚娇扔下车去。

    他就从来没见过那么聒噪的人,而且还是个蠢女人。竟然妄想取代韩佳之的位置,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得上。

    比起坏人,大家更讨厌蠢人。

    把林晚娇往韩佳之身边这么一放,罗护林都把韩佳之这个周扒皮给看顺眼了。

    到达终点之后,韩佳之终于结束了这个难熬的行程。在这个漫长的几个小时里,和林晚娇坐同一辆车,真是让她感到窒息。

    魏娜把场地定在离恩德大学不远的酒店里,离新邺市近一些的同学。先是去逛了一圈曾经的大学,见见了敬爱的师长之后,才一起来到酒店。

    所以韩佳之和林晚娇去的算是比较晚的,当两人进到包厢时,早已经坐在位置上的众人纷纷把目光放在两人身上。

    打扮精致的林晚娇固然吸引目光,但是近来绯闻缠身的韩佳之更是引人探究。

    两人进来后,一时之间竟没人说话。气氛冷了几秒,魏娜作为本场聚会的东道主见状立马站起来,走到林晚娇面前。强忍着恶心,假装热情地拥抱了一下林晚娇。

    之后立马松开,然后才把视线放在韩佳之身上。

    她看着四年没见的韩佳之,红了红眼眶。仿佛韩佳之带着一百五十万,千里迢迢来求助自己的事情,还发生在昨天。

    韩佳之一点也没变,气色也比四年见到的最后一面好太多了。她还是那么美,就如同第一次见到时那样。

    魏娜强忍着眼眶中打转的泪水,假装客气又疏远地轻轻拥抱住韩佳之,松开之后对她说:“欢迎你的到来,韩佳之,我们真的太久没见了。”

    韩佳之朝魏娜微微一笑,说:“是啊,真的很久没见了。”

    魏娜招呼着两人坐下,韩佳之的位置离魏娜很远。两人尽力在假装着陌生,扮演着客气又疏远的普通同学。

    韩佳之来了之后,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微妙。有些人甚至开始在交头接耳的窃窃私语,林晚娇见状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连忙活跃起气氛来。
第 291章同学聚会(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