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别订!!(1/2)
作者:佛曰1
    到韩佳之的笑容后,刘丁里朝男生竖起了一个大拇指,并且在心里为他祈祷。

    ……招惹谁不好,偏偏招惹韩佳之,她可是被称之为酒吧美杜莎的。总之,祝你好运吧,兄弟。

    玩了没几个小时,桌子空了八九个啤酒瓶。

    一开始的阳光男孩,现在满脸通红,神色恍惚地看了一眼自己的骰子,然后摆了个手势。

    韩佳之看到手势之后,只是淡淡地说了一个字:“开。”

    不出意外的,又是男生输了。他把酒瓶里的最后一些酒倒进自己的杯子里,因为喝醉的原因,甚至还满得溢出来了。

    男生端起酒杯,递到自己嘴边,一点一点地将酒尽数喝下肚。最后只剩下一口,他实在喝不下了,就把杯子搁在桌面上,背靠沙发缓了缓。

    韩佳之不屑地笑了笑,鄙夷道:“在这儿品茶呢?不能喝就戒掉。”

    被韩佳之言语刺激到的男生重新端起酒杯,把最后一口酒利落喝完。最后不胜酒力地昏倒在桌面上,额头碰撞玻璃桌面发出了不小的声响。

    从舞池回来的刘丁里,搂着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两人行为亲密,有说有笑的,谁也看不出来他们才认识不到三个小时。

    刘丁里看了一眼桌面上的空瓶,又看了一眼已经不行的男生,夸赞道:“空了十瓶?这兄弟酒量可以啊。”

    韩佳之给自己开了瓶酒:“渴死了。”

    刘丁里笑道:“要是被这哥们听见你说这话,他说不定一气之下跑去戒酒了。”

    “那正好,色子玩不好,酒量也不高,还是别出来丢人现眼了。”韩佳之语气平淡,一字一句之间,却是十足的讽刺。

    刘丁里带着新认识的女友坐到韩佳之身边,这才刚坐下,突然走来十几个人将他们这儿的卡座围得水泄不通。

    邻座的那桌人,感觉情况不对劲,赶紧散开了。

    一个鼻青脸肿的男人指着坐在卡座中间的韩佳之,咬牙切齿道:“老大,就是她!就是她打的我!”

    端着酒杯的韩佳之,抬眸望了那个男人一眼。想起这就是刚才她在厕所教训了一顿的人,她收回目光,淡定地抿了口酒。

    站在鼻青脸肿的男人身边的,是一个近一米八,身材肥胖的家伙。脑满肥肠的样子,看起来很不好惹。

    胖子走到韩佳之面前,恶声问:“是你把他打成那样的?”

    韩佳之晃了晃酒杯里还剩一半的酒,不甚在意地回答道:“是我打的。”

    卡座里的十几个人,有的出去跳舞了,有的提前离开了,现在只剩下屈指可数的五六个人。而对方却是有十几人之多,拼人数的话,他们无疑是没有胜算的。

    瑟瑟发抖的刘丁里决定智取,他站了起来,挤到胖子和韩佳之中间。脸上堆满笑容地对胖子劝说道:“这位大哥,何必搞那么大阵仗呢?这样吧,我看那位兄弟伤的也不轻,他的医药费我们出,还有各位大哥今晚在这里的所有消费,都由我们承担。”

也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