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别订!!(2/2)
作者:佛曰1
    “出来玩,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嘛,没必要把事情弄得那么僵,您说呢?”

    胖子思忖了片刻,说:“也行,你小子还挺识趣的。”

    说着,他伸出胖手在刘丁里脸上拍了拍,手劲还不小,把刘丁里白皙的脸蛋都给拍红了几分。

    刘丁里把骂人的话都往肚子里咽,继续笑嘻嘻地对胖子说:“那您是哪个卡座?我让人给您送些酒去。”

    “不用,反正今晚的消费都是你们包了,我们自己会看着点的。不过……”胖子一把推开站在他跟前的刘丁里,摸着下巴上下打量了一番韩佳之。

    然后笑眯眯地说:“打了我的兄弟,总不能就这样大事化小啊。这样吧,这小妞过去陪我们喝几杯,我们就大人不记小人过,怎么样?”

    韩佳之看着眼前这个脑满肥肠的胖子,漂亮的眼眸中,盛满了厌恶的情绪,端着酒杯的手微微收紧。

    刘丁里看出来韩佳之已经到了发怒的边缘,连忙又挤到他们中间,劝说道:“大哥,她脾气比较爆,要不然我去陪你们喝几杯吧,准保喝到您满意。”

    “滚开!”胖子直接将刘丁里推倒,然后继续笑眯眯的看着韩佳之,说:“老子就是喜欢脾气爆的。”

    韩佳之瞥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刘丁里,然后抬眸看向胖子,勾人的狐狸眼让人看得心痒难耐。她突然朝胖子微微一笑,迷人的笑容让胖子顿时恍惚不已。

    被迷得晕头转向的他,俯身慢慢靠近韩佳之,想一亲芳泽。

    谁知这上一秒还在朝他微笑的美人,下一秒却举起手里的酒杯狠狠地砸向他的脑袋。

    胖子瞬间被砸的头破血流,晕头转向地扶住身旁的桌子。

    身旁的小弟见状,立马过来扶住胖子。地上洒落一地的玻璃碎片,还有些碎片混着血,粘在胖子的脑门上。

    胖子缓了缓,这才清醒了许多。他摸了摸头上的伤口,手上顿时黏黏糊糊的一手血渍。胖子勃然大怒道:“你个臭婊子!弄死他们!!”

    随着胖子的一声令下,周围的十几个小弟立马蜂拥而上。混乱中,刘丁里被连踹好几脚,喝晕过去的男生也被推倒在地。

    周围的人群中,胆小的快速逃散,还有一些吃瓜群众在旁边看得津津乐道,没有丝毫想帮忙的迹象。

    胖子朝韩佳之冲去,韩佳之拎起桌面上的空酒瓶,准确无误地再次砸在胖子的脑门上。然后将他压倒在桌面,随手开了一瓶酒,往他嘴巴里倒酒,嘴里念念有词地说:“不是让我陪你喝酒吗?喝啊!嘴巴那么臭,洗洗嘴吧!”

    被人按在地上踹的刘丁里,高喊道:“韩佳之!救我!”

    韩佳之将胖子踹倒在一旁,握着手里的酒瓶冲去救出了刘丁里,将刘丁里从地上拉起来后,刘丁里灰头土脸地说:“赶紧跑吧!”

    说完,刘丁里拉着韩佳之挤进人堆里,拼了命地往外跑。

    他们从酒吧后门跑出来,身后的人却对他们紧追不舍。刘丁里朝韩佳之比了个手势,意示两人分头跑。默契十足的两人,分别跑向不同的方向。

    追过来的一批人也分头追赶他们,而且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些骇人的家伙,如同手臂一般粗大的木棍,叫人看得心惊胆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