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韩佳之心满意足地喝了一大口啤酒,然后呼了一口长气,说:“幸好你冰箱里还有酒,否则我真的要被杜止谦逼疯了。”

    夏木秀笑了笑,劝道:“他也是为你好。”

    韩佳之吐槽道:“如果不是杜家实力雄厚,我真怀疑他是我妈派来监视我的。你知道吗?他连夜宵都不让我吃,我吃的那是夜宵吗?那只不过是提前了几个小时的早餐而已!”

    夏木秀被韩佳之的言语逗笑了。

    “谈恋爱不就是一个求同存异的过程吗?他有他的养生之道,我有我的纸醉金迷,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不是挺好的吗?非得把我变得跟他一样。”韩佳之气得几欲语塞。

    夏木秀看着韩佳之,建议道:“那……你可以和他分手啊。”

    韩佳之喝了口酒,说:“再说吧,现在还没有分手的想法。”

    夏木秀收回目光,起身说:“那你喝吧,我先回房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

    韩佳之点了点头,拿起身旁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将声音调到最小。

    夏木秀躺在床上,看着还没拉上窗帘的窗户。

    月亮被厚厚的云层遮盖住了,时不时探出一角,似乎在跟云层做着激烈的斗争,好摆脱这烦人的云。

    夏木秀看着看着,突然发现客厅里已经没有的动静,只有电视里还发出一丝微弱的声响。

    她拿起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发现还有两三个小时就要天亮了。她又等了一会儿,才起身出去查看。

    空空如也的酒瓶散落在桌面、地板上,漆黑的客厅里,只有电视还散发着一束光亮。

    夏木秀走上前去,时不时碰到了地上的酒瓶,发出了动静。但醉的不省人事的韩佳之并没有听到动静,沉沉的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夏木秀动作轻盈地拿走了韩佳之手上攥着的半瓶酒,她借着电视的光亮,凝望着韩佳之的睡颜。

    她的指尖,轻轻点在韩佳之的额头上,然后缓缓往下滑去。滑过如妖一般勾人的双眸,滑过高挺小巧的鼻梁,最后她的指尖落在了韩佳之殷红的嘴唇上。

    她用指腹轻轻地按了按韩佳之柔软的红唇,看着陷入红唇中的手指,她不禁咽了咽快速分泌的唾液,以此来缓解干涩如火烧一般的喉咙。

    她将韩佳之扶起,带到了床上。

    每次吵完架,夏木秀都会在冰箱里放上满满当当的酒,只有当韩佳之醉得不省人事,她才能肆无忌惮地对待韩佳之。

    她爱极了醉酒过后的韩佳之。

    任人摆布的可怜表情如同一只失去爪牙的小狐狸,有时候被欺负狠了,还会出发示弱一般的声响,蹙紧的眉头惹人怜爱。

    谁能想到,不可一世的韩佳之,也会露出这样的可怜表情。

    夏木秀熟捻地吻上了韩佳之的红唇。

    当她看见韩佳之亲吻杜止谦那一幕时,她嫉妒的快要发疯。她对韩佳之的肮脏想法和不容于世的念头只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宣泄出来,白天时,她只能将这些见不得光的想法深埋在心底,藏在阳光照射不到的地方。

    这样的近乎畸形的爱恋,永远都不能摆在台面上,让众人认可。

    她也永远都不可能像杜止谦那样,光明正大的牵着韩佳之的手,在喧闹的人群中亲吻她的唇。

    不过幸好,韩佳之是个薄情寡义的人,无论是谁向她给予真心,最后都会落得个无疾而终的下场。

    韩佳之只会高高在上地藐视着别人掏出来的心,如同高坐在皇位上的矜贵女王,对那些臣服在脚边的人不屑一顾。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