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杜止谦只能通过这样的猜想,去猜测韩佳之对自己的感情。毕竟让没心没肺的女妖爱上自己,这可是个大工程。

    在回去的路上,韩佳之和杜止谦在后排落坐,韩佳之发愣似的望着外面的风景,这个灯红酒绿的城市,韩佳之看了十几年,早就看腻味了。

    不过每次看到,总是忍不住出神地望着。

    杜止谦打开了一点车窗:“头晕吗?刚才你喝了不少酒。”

    风从窗户灌进来,吹动韩佳之的长发,她撩了撩被风吹乱的头发,闷闷地摇了摇头。这点酒还不至于让她头晕,以前刘丁里白酒里兑红酒,她还不是照样喝下去了。

    那时候,她差点吐得戒酒。

    不过,像这些往昔的光辉事迹,韩佳之倒没什么心情和杜止谦讲。

    他们从来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他的生活,让韩佳之觉得无聊透顶,而韩佳之的生活,让杜止谦觉得这是在慢性自杀。

    饮食不规律容易生病,喝酒会伤胃,抽烟会伤肺,作息时间也是极其混乱。总之,这些韩佳之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在杜止谦眼里全都是被禁止的。

    韩佳之时常会觉得和杜止谦没有话题,因为两人从来都聊不到一块去。

    一直都是杜止谦在包容着她、谦让着她,否则以两人迥异的生活方式,早就分道扬镳了。他们能一直走到如今,是杜止谦一个人在撑着。

    韩佳之觉得自己该对杜止谦负责,她或许应该对杜止谦好一点,又或许她应该试着爱上杜止谦。

    可是她试过了,她对杜止谦一点也不心动。

    她骗了杜止谦,在说出那句话时,韩佳之的心跳一如往常那般,平静又毫无波澜。

    对于这段感情,韩佳之突然有些累了。她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被无形的东西束缚起来的雄鹰,她看着天空,可是却飞不起来。

    在她受伤时,把她捡回家的那个人对她很好。

    可是雄鹰终归是属于天空的,它最后还是会争破束缚,抛下一切飞向渴望已久的蔚蓝天空。

    韩佳之觉得,自己也是时候该找回哪个,干脆洒脱的韩佳之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为了负担起那莫须有的责任,而让自己困死在笼子里。

    这样,韩嫚也不会再在她耳边念叨着杜止谦这三个字。

    杜止谦握着韩佳之的手,说:“下次遇到这样的聚会,不想来就别来了,实在不行就让我陪着你吧。”

    “那些人都是公司元老,手底下的关系网是几十年日积月累下来的,牵一发而动全身。尤其是掌管公司财务的,即使他快退休了,他也能在退休前闹得公司鸡犬不宁。”

    “到时候你要是继承了公司,你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收拾他们丢下了烂摊子。”

    听到有关公司的事情,本来闷闷的韩佳之突然烦躁起来。她撩了撩头发,不耐烦地说:“我可没说我要继承韩氏。”

    对于这一点,杜止谦没说什么。只要不伤害到身体健康,对于韩佳之的一切决定,杜止谦都是默认的。

    她不想上学,那就不上学。不想继承公司,那就不继承公司。她可以永远都这样肆意妄为,只要她想,杜止谦会一直都是她的避风港。

    可是野性难驯的狐狸,是不会一辈子都躲在避风港里的。他们也不需要避风港,相比起安稳,他们更喜欢在充满威胁的山间里嬉戏。

    杜止谦多希望韩佳之是一只家猫,即使在家里豪横,可是一旦出到外面,她就会紧紧地依赖着自己。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