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订!!(1/2)
作者:佛曰1
    韩佳之仰起头看着杜止谦,问道:“难道你就对我没有别的想法吗?还是说你到现在都没看出来我在干嘛?”

    杜止谦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握着韩佳之拽住自己衣角的手,蹲在她身前,说:“你现在还小,不明白这些事情意味着什么。”

    面对杜止谦的这套说词,韩佳之并不接受:“杜止谦你认为我是个白痴吗?我当然知道这些事情意味着什么。”

    “我从不认为你是白痴,但是你要明白一件事。”杜止谦握着韩佳之的手,看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任何一个男人都不能在你十几岁的时候碰你,包括我。”

    韩佳之突然愣住了,她总是认为杜止谦老成古板,和她的朋友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她从来都不想去理解杜止谦的世界,认为自己认为的事情才是真理。

    可是就在这一刻,她听到杜止谦的这番话时。她突然发现,或许杜止谦说得才是对的。而自己一直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却并不是什么可以奉为真理的主流。

    她好像也能理解,为什么杜止谦总是用长辈般的态度对待自己了。

    或许她有时候真的挺幼稚的。

    不过……

    韩佳之反握住杜止谦的手,一把将他拉向自己,然后翻身将他压倒在床上。她语气轻佻地问:“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碰我?”

    “20岁。”

    “为什么?”

    “因为……”杜止谦停顿了一会儿,才继续说:“那时候你就不是十几岁了。”

    韩佳之刚才觉得破天荒的以为杜止谦会蹦出一两句情话来,结果只是给她讲了个冷笑话,果然,老成古板才是杜止谦。

    她深感无趣地把头靠在杜止谦的胸膛上,没有再去理会杜止谦,更没有试图勾引他。只是像个窝在主人怀里的猫似的,乖巧又娇软。

    渐渐的,韩佳之在杜止谦那沉稳的心跳声中睡去。

    而熟睡的韩佳之,也并未听见杜止谦在她耳边呢喃的那句回答:

    “因为二十岁,就和可以结婚了。”

    这番话,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情话,可是对于韩佳之来说,却是一个枷锁。

    小孩子的心性加上无情的本质,让韩佳之十分抵触婚姻。如果让她知道,杜止谦已经在规划着跟她结婚了,那她心里一定会觉得很压抑。

    当两个人怀揣着不一样的心思去维持这段感情时,那么结局也一定会是悲剧收场。

    杜止谦不想和韩佳之走到那一步,所以他总是隐忍而又克制,更多的时候是韩佳之在主动。主动亲吻,主动拥抱。

    对于韩佳之来说,杜止谦是一个值得炫耀而又神秘的玩具。

    需要她探索的事情太多了,她的好奇心引领着她沉溺在杜止谦的温泉里。

    而杜止谦需要做的是,成为一汪温暖而又神秘的温泉。

    天空中漂浮的云层好似一层轻纱似的,将月亮半遮半掩地藏匿起来。犹如一个娇羞的少女,不愿叫人看清她的姣好容颜。

不要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