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韩佳之翻了个白眼:“切,小人之心。”

    刘丁里理直气壮地说:“我这叫小心驶得万年船,好不容易逮住你一次,可不能轻易放过。”

    韩佳之也由他去了,不就是玩一场大冒险嘛,只要能让他闭上嘴,让她跟让杜止谦表白都没问题。

    刘丁里激动地说:“我要开始划咯。”

    韩佳之不耐烦地说:“别废话。”

    说完,刘丁里的拇指轻轻在手机屏幕上划了一下。通讯录列表里的联系人刷刷划过,紧接着速度渐渐变慢。

    最后,刘丁里的指尖按在了杜止谦这三个字上,电话迅速拨打过去。

    韩佳之:“……”

    刘丁里看着手机屏幕,疑惑地问:“杜止谦是谁啊?我怎么不认识?你新交的朋友吗?”

    “他……”

    韩佳之正准备开口,电话已经被接通了。

    “喂?”

    手机里传来杜止谦成熟性感的声音,还带着几分严肃的低沉。仿佛像是一个虔诚的神甫,正在对着信仰的神明低声呢喃,神圣又专注,不禁让人沉溺其中。

    韩佳之也愣住了:没想到杜止谦人那么欠揍,声音还挺好听的。

    旁边的刘丁里打开免提后,把手机塞回去给韩佳之,然后用口型对韩佳之说:表~白~

    韩佳之瞥了一眼刘丁里,有点懊恼为什么他们不把他下巴给打歪呢?一天天的比唐僧还能唠叨。

    电话那头的杜止谦等了许久,没听见韩佳之的回答,便继续说:“车还没修好,维修费出来之后,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说着,还隐隐有几分要挂断电话的意味。

    “快~表~白~”刘丁里一个劲地在旁边催促。

    韩佳之觉得有些头疼,最后在刘丁里烦人的催促下,韩佳之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硬着头皮对杜止谦说:“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电话那头的杜止谦突然沉默了。

    在杜止谦沉默的这段时间里,韩佳之已经脑补出了杜止谦无数种回答了。

    可能她这种唐突的话,会把这位翩翩公子气得不顾形象地破口大骂,也可能会直接把电话挂断,或者绅士地替她拨打青山医院的电话。

    总之,绝对不可能问她是不是在玩大冒险。

    从杜止谦的气质谈吐来看,他可能连摇色子都不会。

    即使她已经在心里预想过千百种即将面临的回答,可是当她听到杜止谦的回答那一刻,她还是不禁惊得大跌眼镜。

    电话那头的杜止谦沉默了近半分钟,正当韩佳之烦躁的想要挂电话时,杜止谦终于开口了,他只是回答了一个字。

    “好。”

    这下子轮到韩佳之沉默了。

    这轻如鸿毛的一个好字,却在韩佳之心中掀起了万丈波涛。

    好是什么意思??是答应在一起了吗?答应在一起的意思是杜止谦也喜欢自己?!

    这戏剧性的反转,让韩佳之不禁生出几分惊诧:杜止谦喜欢我?!呵,这可真是我这段时间听到过的最恐怖的冷笑话了。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