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杜止谦觉得有些好笑,不过还是尽量保持绅士道:“或许你应该给我多一点时间,二十分钟不足以了解一个人。”

    韩佳之反唇相讥道:“呵,我睡的那张床上,也不知道躺过多少个女人了。我觉得,我不需要把我的时候浪费在一个放浪形骸的男人身上。”

    虽然韩佳之自己也不是什么好货色,但是她也没必要把自己搭在一个渣男手上。

    杜止谦莫名地看着韩佳之,语气坚定地说:“我从来没有带过任何人回家,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那些衣服……”韩佳之狐疑地看着杜止谦。

    杜止谦露出一个温柔至极的笑容:“是为你准备的,我想,女孩子应该都喜欢穿裙子吧。”

    韩佳之有些发愣,自忖道:这样好像也解释得通……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杜止谦简直是完美啊。

    会做她喜欢吃的菜,为人也洁身自好、和她更是门当户对,气质和外表都是顶顶的,品味也好。

    这样细细算下来,向来自负的韩佳之,竟然觉得自己配不上人家。她韩佳之有一天竟然会跟配不上这三个字挂钩?!

    顿时语塞的韩佳之重新拿起筷子,尝了一块鸭肉后,韩佳之突然对杜止谦说:“好啊,那我们重新开始。”

    刘丁里接到韩佳之的电话后,立马扔下了新认识的女友,直奔韩佳之那儿。

    天知道,他第二天醒来时,看到韩佳之的未接电话时有多恐慌!

    从小到大,他错过谁的电话都行,就是不能错过韩佳之的电话。否则,轻则被喝到怼进医院,重则韩佳之直接人间蒸发、了无音讯。

    曾经有人玩笑说,他这是给自己养了一个女朋友。但是只有刘丁里自己知道,他是给自己供了一祖宗!

    但是他有什么办法呢,韩氏大小姐加十几年好友,只能哄着呗。

    到了酒吧后,因为时间还早,酒吧里没什么人,刘丁里轻而易举地找到了韩佳之。

    韩佳之还没说话,刘丁里十分自觉地端起香槟,倒了满满一杯酒,说道:“啥也不用说,我先自罚一杯!”

    看着刘丁里喝完后,韩佳之正准备开口,刘丁里立马打断道:“我再自罚三杯,为昨天的事情道歉。”

    说着,刘丁里再次给自己倒了三杯香槟,一声不吭地全灌嘴里了。

    他不敢让韩佳之开口,如果是韩佳之开口,那他喝的就不是香槟了,而是他妈的伏特加了!为了保住小命,他只能先干为敬。

    韩佳之手端着酒杯,像看着一个小丑似的望着刘丁里。

    “佳之姐,我昨天真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的,我那时候有事。”刘丁里表情着急,字里行间都透着他的难言之隐。

    韩佳之不咸不淡地问道:“哦,什么事?”

    “我昨天晚上参加了一场国家级的伟大工程,这个工程需要非常专注,不能受到一丝打扰。还很费体力,而且……”

    “而且还需要一个异性的协助?”韩佳之挑眉看向刘丁里。

    刘丁里讪笑了两声,端起酒杯说:“不说了,一切都在酒里。”

    “我谈恋爱了。”韩佳之突然说。

    “噗!”刘丁里刚喝进嘴里的酒,一下子全喷了出来。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