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2/2)
作者:佛曰1
    韩佳之嫌恶地离远了些。

    刘丁里问道:“你刚才说什么?可能是酒喝多了,都出幻听了。”

    韩佳之难得耐心地再次重复道:“我说,我谈恋爱了。”

    刘丁里不可置信地看着韩佳之,着急地问道:“和谁谈啊?!”

    “杜止谦。”韩佳之漫不经心地晃了晃手里的酒杯,似乎只是在说着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卧槽!不是吧?就一次大冒险,你们就成了?!”刘丁里整个人都裂开了,他已经可以预见韩佳之的恋情会掀起多大的腥风血雨了。

    想远一点的话,如果他们俩成了。那就是韩氏和杜氏联姻,这商业地位一下子飙到了唯我独尊的地步啊!韩佳之能不能继承韩氏和郑氏都无所谓了,只要她有杜太太这个称呼,她就完胜了!就算生了个二胎是神童都没用,韩佳之直接来个王炸!

    亏他之前还为她提心吊胆来着,结果韩佳之还留了一手。

    这不禁让刘丁里生出几分感慨:有些人,一出生就是一手好牌,无论怎么出,都能赢。

    韩佳之想了想,点头道:“算是这样吧。”

    虽然其中发生了很多曲折离奇的事情,比如她空手道输给了杜止谦,再比如她和杜止谦分手。这些林林总总的琐碎小事加起来,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一场小小的大冒险引起的。

    这样刘丁里就更不能理解了,韩佳之心高气傲,从来都不是那种随随便便的人。她的眼光高、要求更高,怎么可能就因为一场大冒险就和杜止谦在一起了?

    “为什么会跟杜止谦在一起?”

    韩佳之看着酒杯里流动炫目的威士忌,低吟思考了一会儿,似玩笑地回答道:“他做饭很好吃。”

    “嗯?”刘丁里满头问号地看着韩佳之:“那你干脆找个厨子好了。”

    韩佳之给了刘丁里一个眼神,刘丁里立马闭嘴了。

    过了一会儿,刘丁里忍不住再次开口道:“不过你之前不是很怕他吗?”

    “相处了一会儿发现,他好像跟小时候不一样了,毕竟,人总是会改变的。”

    现在的杜止谦,完全看不到小时候的阴沉,完全就是一个谦和绅士的翩翩公子。

    近乎完美的人,谁会不喜欢呢?

    刘丁里激动道:“是啊!我当时也是这样说的,杜止谦,杜家独生子,商业奇才。这种极品男人,我要是个女的,我肯定扑上去把人吃干抹净了!”

    韩佳之突然意味不明地看着刘丁里,斟酌了半晌,说:“你是个男的也能扑上去。”

    刘丁里极力澄清道:“想什么呢!老子喜欢的是女人!”

    “现在社会已经开放了,就算有什么想法也不用藏着掖着,放心大胆的放手做!”韩佳之憋笑鼓励道。

    “我掖他妈!我是直的!”刘丁里激动的脸都开始涨红了。

    玩笑归玩笑,要是这事传开了,他刘丁里还怎么混?怎么泡妞?!

    韩佳之笑得不能自已,这是她这段时间以来,笑得最痛快的一次了。和刘丁里在一起,是她最轻松的时光。

    她可以肆无忌惮的耍脾气,可以放声大笑,可以尽情撒野。因为她知道,刘丁里是那种永远都只需要一个电话就能马上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人。

    如果说,要用一种东西来形容刘丁里的话,那就是酒。酣畅淋漓且消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