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对啊,你之前不是说想见杜止谦一面吗?正好,我请客,就当做庆祝我考了年级第一,以及赢了我妈的庆功宴吧。”

    夏木秀有些发愣。

    韩佳之抬眸看向夏木秀,问道:“发什么呆呢?把你手里的东西扔了,然后换身衣服,要出发了,我已经订好位置了,等会杜止谦会过来接我们。”

    “好。”夏木秀将平底锅放回厨房,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她背靠着门,眼眸中尽是让人看不懂的思绪。

    直到杜止谦驾车来到门口,夏木秀才从卧室里出来。她穿上了韩佳之送她的衣服,一身小清新略带几分性感小心机的衣服十分适合夏木秀。

    韩佳之赞赏了几句,不过主要是在夸自己的眼光好。

    “或许,我以后可以去当个服装设计师或者搭配师什么的。”韩佳之的目光在夏木秀身上打转,时不时还满意地点点头。

    夏木秀无奈地笑了笑,也随她去了。

    韩佳之为他们互相介绍后,两人客气地说了句“你好。”后,然后就一路无言。

    被夏木秀挽着手的韩佳之,只能和夏木秀一起坐在后座。夏木秀难得和韩佳之八卦了一些学校里有趣的事情,特别是考完试后的这几天。

    被挑起兴致的韩佳之也和夏木秀畅聊了起来。

    坐在驾驶位上的杜止谦通过后视镜,看着两个聊得热火朝天的女孩,视线落在她们挽在一起的手上。

    到了餐厅后,包厢里是一个圆桌,韩佳之坐在中间,点了几个菜后,只剩他们三人的包厢里,变得格外沉寂。

    韩佳之手指轻扣桌面,思忖了片刻,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活跃一下气氛才行。毕竟是她邀请两人聚在一起的,现在却只能尴尬对视,好像有点不太好……

    不过活跃气氛这种事情,通常都是刘丁里负责的,早知道她把刘丁里一起叫来好了。

    终于忍受不了这种气氛的韩佳之,突然说:“我给你们讲个笑话吧。”

    两人的目光集中在韩佳之身上。

    韩佳之开始讲道:“小明理了头发,第二天来到学校,同学们看到他的新发型,笑道:小明,你的头型好像个风筝哦!小明觉得很委屈,就跑到外面哭。哭着哭着,他就飞起来了哈哈哈哈”

    韩佳之讲到最后,忍不住拍桌大笑了起来。

    夏木秀和杜止谦依旧看着韩佳之,眼中多了几分不明所以,脸上尽是疑惑,并没有半点笑容。

    韩佳之见他们都没反应,问道:“不好笑吗?”

    “笑点在哪?”夏木秀问。

    “可是,我每次给刘丁里他们讲笑话,他们都会笑抽过去。”韩佳之怀疑是夏木秀和杜止谦笑点太高,所以才get不到。

    夏木秀又问:“他们是在笑这个笑话,还是在笑你?”

    “……”

    气氛再一次陷入沉默,韩佳之觉得憋闷的慌,干脆起身上厕所去了。留他们俩大眼对小眼,继续沉闷也好,聊天也罢,反正她不伺候了,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过了近十几分钟后,韩佳之再次回到包厢,这回的气氛更加奇怪了,不过韩佳之说不上哪里奇怪。

    不过正好,饭菜已经上齐了。

    等吃完这顿饭,大家各回各家,结束这场令人窒息的聚会。

    安静的饭局到了尾声,韩佳之突然接到了刘丁里的电话。

    “喂,佳之姐,我们组了个局,来玩吗?”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