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由于春节临近,学校还是很人性化地给学生们放了三天长假。

    是的,长假。

    对于他们这群连晚自习都被无限延长的高三待考生来说,这可真是无上的恩赐。

    不过学校总有办法让他们把落下的课程,给补回来的。

    至于现在,他们就先让这群还不知道灾难就在前方的孩子们高兴一会儿。从天堂到地狱,总得有个缓冲的过程不是吗?

    这个春节,韩嫚又是满世界飞,今年的她注定又得在飞机上度过春节了。

    至于郑众,至从上次不欢而散后,他就和韩佳之失去了联系。可能在忙着教育他的私生子,也可能在忙着趁韩嫚还没起诉他之前,把公司的财产全都转移出去。

    不过不管怎样,韩佳之都懒得理会。反正她已经这样度过了十八年的春节了,如果韩嫚和郑众突然母(父)爱爆发,要陪着她一起过春节,她倒感觉有几分不适应了。

    以往都是刘丁里陪着她过年的,过年时,酒吧里也格外热闹。

    在这样喧闹的环境里,韩佳之却觉得有几分温暖。好像在告诉她,她并不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被抛弃的人,看,还有很多人跟她一样。

    他们相同的人,聚在一起,狂欢着、闹腾着、发泄着心中的不满。就好像在告诉所有人,并不是世界抛弃了他们,而是他们抛弃了这个世界。

    这样的感觉让韩佳之沉迷其中,她习惯了纸醉金迷的生活,骄奢淫逸的性子,让她无法再次受到约束。

    即使那人给予她的,是她曾经一度渴望的关爱。

    可是如果代价是让她放弃自由,那么她也会拒绝这样的关爱。

    对于杜止谦,韩佳之可能是喜欢、是感兴趣、是好奇使然,无论是什么,都绝对不是爱。她给不了杜止谦给予她的那种全神贯注的爱,那样无私的奉献精神,韩佳之估计这辈子都不会出现在自己身上。

    她是自私的、冷酷的、绝情的。她可以因为一时产生的兴趣,就对杜止谦表现得十分喜爱,但是新鲜感总有过去的那一天。

    杜止谦对于她来说,就像是舞会上偶遇的王子。因为他的身份和超凡脱俗的气质,韩佳之允许他牵起自己的手,与他一起共舞。但是舞曲结束后,他们总归是要分离的。

    因为她对杜止谦,只有一首舞曲的兴趣。

    舞曲结束,她那突如其来的兴趣,也将会如同退去的潮水一般毫无留恋地离开。

    现在,这首舞曲还没停下。在韩佳之的眼里,杜止谦英俊的外貌和贴心的举动,都勾着韩佳之那颗好奇的心。

    或许,这种愈渐浓厚的兴趣,会催生出爱意。使得韩佳之心甘情愿地臣服于他,顺从地聆听他的任何指令。

    不过韩佳之认为,这绝无可能!

    每当临近春节,刘丁里总会为她安排长长的活动节目表,好让她一整天都闲不下来的那种。

    酒精麻痹着她的大脑,游戏刺激着她的神经,应接不暇的花样让她忙碌得没空伤感。她甚至还没来得及体会孤独,时间就已经过去了。

    可是晚上就是除夕夜了,刘丁里那个家伙竟然连条信息都没发给她。

    韩佳之突然发现一件事,自从她和杜止谦谈恋爱之后,刘丁里这家伙就愈发大胆了。好像怕杜止谦多过怕自己,怎么?现在她韩佳之在他眼里,已经变成了任人揉捏的软柿子了?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