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他就像一个无私的奉献者,又或者是一个最虔诚的信徒。盲目地追随着他的神明,并且一往情深。

    即便没有得到任何的回报,他也一如既往地仰望着他的神明。

    他的虔诚,让没心没肺的神明都为之动容。

    如果他能不那么管着我就好了。韩佳之在心中嘀咕着。

    被绳子绑住的雄鹰,无论对它多好,它都不会忘记脚上的那根绳子,也永远都不会忘记对天空和自由的渴望。

    而韩佳之,就是那只雄鹰。

    他们吃完午饭就窝在沙发上,杜止谦捧着笔记本处理公司事务,韩佳之则捧着平板带着耳机背靠杜止谦看综艺。

    看到好笑的片段还会拉着杜止谦一起看,然后捧腹大笑。

    杜止谦并不能理解韩佳之的笑点在哪里,但是看到韩佳之笑,他也忍不住跟着笑起来。

    吃完晚饭后,他们就像老夫老妻一样,手牵着手,在静谧的小道上漫步。

    有时他们还会走到喧闹的大街上,看着充满春节气氛的街道,张灯结彩的好不热闹。

    街上随处可见的情侣、一家三口、或者结伴同行的男男女女。街上的人比以往多了许多,以往的街道上,行人匆匆忙忙地赶着去上班、上学,又或者是急着做其他的事情。他们低头看着手机,快速的步伐甚至都没看清刚才与自己擦肩而过的那人的模样。

    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好像进入到了一个慢放的世界似的。大家的脚步变慢了,他们开始离开手机,抬头看着四周匆匆而过的风景。

    这时,他们才发现自己乘坐的这架列车开得太快了,得快他们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已经被送到下一个站点。

    他们没办法让列车停下来,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抬眸看看那些被自己撇下的风景。

    韩佳之与杜止谦十指相扣,她走在人声鼎沸的大街,突然觉得有些陌生。恍惚间,她甚至忘记了这条路她曾经走过成百上千次。

    可是今天的她好像才第一次走到这条路上似的,她对一切都感到好奇,就像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小丫头。紧紧地牵着杜止谦的手,生怕自己被这汹涌的人潮给冲散了。

    她还从来没有这样依赖过一个人,好像只要自己离开了杜止谦,她就会迷路似的。她就会被着陌生的街道、拥挤的人潮给淹没。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韩佳之感到新鲜极了,对于这些陌生的情感,她来不及排斥,来不及问问自己喜不喜欢。她只顾着沉溺其中,就好像掉入了一汪巨大的温泉。

    舒服的温度包裹着她,她不知道温泉底下会是什么,也不知道这温泉是从何出现的,她只顾着舒展毛孔,享受着这一切的新鲜感。

    或许温泉底下藏着一只骇人的尼斯湖水怪,又或者是一只正张着血盆大口的巨大鲸鲨,一切未知的恐怖想法在不断地催促着韩佳之赶紧离开。

    可是她并不在乎,她享受着这些未知风险带来的新鲜感,这些新鲜感不断地满足着她的好奇心。

    至少在一刻她并不在乎。

    偶尔他们也会像普通情侣那样看电影。

    不过并不是去电影院里看,而是在家里。他们在沙发上相拥,相互取暖。桌面上堆满了韩佳之爱吃的零食,明明伸手就可以拿到,她却总爱使唤杜止谦。

    懒洋洋的,就像一只舒服得不愿动弹的猫咪。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