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她韩佳之从来都不是什么乖巧守礼的好孩子,她对一切被禁止和不允许的事情充满的好奇,想去冒险、去探索。

    加上身边人的影响,她就更加不认为这是什么稀罕事。

    长那么大,杜止谦是唯一一个,在这档子事上勾起她好奇心的人。她想和杜止谦一起去探索,想和他一起摘下伊甸园的苹果。

    除了他,没人有资格。

    三天假期结束之后,韩佳之照常的去上课了。可是夏木秀看见她来上学,表情活像见鬼似的惊讶。

    “什么表情?没睡醒吗?”韩佳之瞥了夏木秀一眼,然后将课本从书包里拿出。

    夏木秀惊诧的目光像是粘在韩佳之身上似的,她说:“现在这个时间,你不应该还泡在酒吧里吗?”

    “我没去酒吧。”韩佳之翻开课本。

    夏木秀更加不可思议了,从她认识韩佳之开始,韩佳之每年春节时分,都是泡在酒吧里度过的。可是今年她竟然没去酒吧?!那她能去哪?

    她追问道:“那你这三天都在干嘛?”

    韩佳之敷衍似的回答道:“和杜止谦一起。”

    这个漫不经心的回答,却在夏木秀心中掀起了万丈波澜。

    她的手不自觉地攥紧,语气略带几分紧张与慎重地问:“那……你们这几天都在干什么?”

    韩佳之思考低吟了片刻,简明意赅地说:“就在一起逛街、看电影,做一些情侣该做的事情。”

    夏木秀继续问:“你不觉得无聊吗?”

    韩佳之漫不经心地说:“有一点,不过还好,年年都去酒吧,我也腻了。和杜止谦在一起挺有意思的,做饭还好吃。”

    夏木秀的手越攥越紧:“你以前可不是这样说的。”

    “是吗?我以前怎么说的?”韩佳之拿起笔,将英语书上最近新学的单词给圈出来。

    “你以前说,杜止谦严肃古板,让你觉得很窒息,也很讨厌他整天管着你。你不是从来都不喜欢别人管着你的吗?”夏木秀低沉的语气中,带着几分不明意味的愤懑,以至于变得有些诡异。

    韩佳之一边翻译着课文,一边回答道:“现在还是很讨厌啊,可是他除了管着我以外,也没有什么不好了。”

    看啊,之前还在跟自己愤愤不平地抱怨着杜止谦的韩佳之,现在却在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将心中的天平逐渐朝杜止谦偏去。

    韩佳之追求自由,和杜止谦那样严肃古板的人根本不在一个世界里,夏木秀从未预想过他会和韩佳之一直走下去。韩佳之对他的态度,也多半是吊儿郎当,估计也是抱着玩玩解闷的心态。

    她从未将杜止谦当成她的情敌,只是觉得他夺走了韩佳之的初恋,让她心中不快罢了。

    可是现在,夏木秀突然开始紧张起来了。

    或者就在她掉以轻心的时候,杜止谦已经开始逐步攻陷了没心没肺的韩佳之。开始改变她、让她爱上他!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