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可是接下来,韩佳之的铃声依旧不断响起,直到她输掉了游戏,也没间断过。

    韩佳之满是不耐地接通了电话,怒道:“网吧,网吧,我在网吧行了吧!”

    说完这句话,韩佳之立刻挂断了电话,似乎并不想多和杜止谦说一句话。

    一旁的刘丁里忍不住问了句:“你们是吵架了吗?”

    而回答他的,则是韩佳之的一记眼神。

    刘丁里悻悻地闭上嘴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刘丁里忍了忍,还是没忍住打破沉默,问道:“那……我们还玩吗?”

    韩佳之心情烦躁地说:“不玩了,反正也赢不了。”

    刘丁里劝说道:“这游戏而已,没必要跟游戏较劲。等会我就再找三四个代打,陪着你上分。”

    被刘丁里劝了几句,韩佳之的表情倒没有那么暴躁了,更多是纠结。她说:“我烦的不是这个,我烦的是……”

    韩佳之欲言又止好一会儿,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不知道怎么说。”

    “说说看啊,说不定我可以帮你出点主意。毕竟在恋爱这方面,我可是身经百战的。”刘丁里玩笑地调侃道。

    韩佳之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问:“你觉得,我最近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刘丁里上下打量了一番韩佳之,说:“没有啊,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韩佳之无奈道:“我说是行为举止。”

    “也没有啊,还不是和以前一样,动不动就把我拉黑……”刘丁里最后那句话只敢小声的嘀咕一下。

    韩佳之没有听清刘丁里的嘀咕,只是烦心自己的事情。

    她问:“你觉得,我和杜止谦在一起……合适吗?”

    “合适啊,天造地设的一对!”刘丁里十分肯定地说。

    韩佳之听到这番话,突然沉默了下来。

    刘丁里凑过去,试探性地问:“怎么了?你们不会真的吵架了吧?!”

    韩佳之想拿根烟出来抽,可是却突然想起身上的烟和打火机的被杜止谦没收了,莫名地,她更觉烦躁了。

    或许真的和夏木秀说的一样,杜止谦正在潜默移化地改变着她。而最令人感到恐慌的是,她也在慢慢地接受杜止谦给她的约束。

    如果再这样下去,那个最不可能发生的万分之一,可能就要发生在她身上了。

    她将会顺从杜止谦,听从他的指令,接受他的束缚,甚至臣服于他!

    韩佳之臣服于杜止谦?!

    这可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韩佳之永远都不会受任何人的束缚,她也永远都不会臣服于谁。因为她就是女王,她从来都不是童话故事里,那个等待王子拯救的公主。

    她是舞会里最闪耀的存在,而不是一匹被人降服的烈马。

    韩佳之这三个字,永远都不会和顺从挂钩。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