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过完春节后,马上又迎来了韩佳之的十八岁生日。这可是成人生日,刘丁里那个爱搞事情的家伙怎么能放过这样的日子呢?

    距离韩佳之生日还有十来天的时候,刘丁里就煽动着韩佳之大办一场。

    “佳之姐,你这次的生日就交给我来办,我绝对给你一个盛大且终生难忘的生日!”刘丁里拍着胸口保证道。

    而韩佳之则是轻描淡写地给他回了句:“滚。”

    交给刘丁里来办?她脑子一定是进水了才会交给他。

    刘丁里那点花花肠子她还不清楚?指定又是想着策划一场美女云集的泳池趴,又或者是什么夜店风格的派对。

    而他到时候就能左拥右抱,躺在梦寐以求的美人堆了。

    她的生日,是她的主场,可不是给刘丁里找乐子,泡美女的。

    不过后来韩佳之又发现杜止谦也在暗中给她策划生日。

    杜止谦那个古板老成的家伙能有什么好的主意?说不定像除夕夜那样,多做几个菜,顶多买个生日蛋糕,外加煮碗长寿面,就草草了事了。

    以韩佳之对杜止谦的了解,他十有八九会这样做。

    所以想来想去,策划生日会这个重担,最后还落在了自己身上。

    不过她对于这些仪式感,从来都是不在意的,虽说是十八岁生日,但是于她而言,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第十八年生日。

    记录了她已经来到这个世界十八年了。

    有时候韩佳之觉得自己挺矫情的。

    明明自己已经拥有了普通人都无法触及到的东西,明明每天都被众星捧月地享受着别人的阿谀奉承。

    可是她却依旧觉得自己孤独,甚至怨恨过父母为什么要将她带到这个世界来。

    这样的念头,会经常出现在狂欢结束之后。

    在派对和酒吧里,她纵情享乐,随着震耳欲聋的重金属音乐放纵着自己的大脑和身体。享受着纸醉金迷的奢靡生活,肆意地挥洒着自己的金钱和青春。

    在狂欢和喧闹结束之后,随之而来的是无限的寂寞。有几分高处不胜寒之感,又有几分颓废的念头。

    就好像身上一种名为欢乐的东西被人抽干,只剩下一具孤寂的行尸走肉。

    本来以为只是中二病附身,长大就好了。可谁知,越是长大,越是深有此感。

    这个世界就好像是一个巨大的游乐场,刚来到的时候,心中满怀期待。想着撒欢去玩、去撒野。

    可是无论是多刺激的项目,也总有腻味的时候。

    她已经在这个游乐场里呆了十八年,玩过、看过、享受过。渐渐地她无聊了,这个曾经给她带来欢乐和期待的游乐场,却变得无比厌烦。

    就好像坐上了旋转木马,一遍遍地重复着昔日的风景。

    她想离开这个从她出生以来就为她建好的游乐园,去看看广袤无垠的草原,去闯一闯气候恶劣的撒哈拉沙漠。

    想看看她没看过的风景,想像雄鹰一样,长出一双宽阔有力的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