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面对这些心怀鬼胎的家伙,杜止谦依旧不失风度,英俊的脸庞上带着疏远又不失谦和的微笑。

    而他身旁的韩佳之则趁杜止谦与人谈话间,悄悄地把吸管伸向杜止谦斟满酒的酒杯里。

    这样的小动作当然逃不过一直把心思放在她身上的杜止谦。

    在她刚将吸管伸进杜止谦的酒杯那一瞬间,杜止谦就捏着她的脸蛋,将吸管从她口中夺出,给她换了一根新的吸管。

    这样的行为气得韩佳之跺了跺脚,她气鼓鼓地看着杜止谦。

    杜止谦忍俊不禁的捏了捏韩佳之白嫩的脸蛋,又忍不住亲了她一口。

    站在卡座不远处的夏木秀目光平静地看着这一幕,可是攥紧衣角的手却出卖了她愤怒的心情。

    高朋满座的卡座里,大家纷纷以韩佳之和杜止谦为中心,水泄不通地围在两人身边。就像是渺小的星星,围绕在月亮和太阳身边一样。

    他们真的就像外面传言的那样,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就像月亮和太阳、公主和王子。

    可是夏木秀的目光依旧无法从韩佳之的身上移开,她五味杂陈地看着韩佳之,心中满是纠结与自我唾弃。

    我看着被人群围在中间的韩佳之,听着他们对韩佳之的赞美与奉承,看着他们将她众星拱月般高高举起。而令我深恶痛绝的是,我也是其中之一。谁也无法逃离美杜莎的眼眸,谁也无法改变石化的命运。

    韩佳之就像一个矛盾体。

    她比任何人都要恶劣,将自己的傲骨碾碎,然后踩着脚底下。可是可笑的是,自己却爱着这样的韩佳之。

    夏木秀曾经问过自己:如果她不喜欢女人,那她还会喜欢韩佳之吗?

    她的回答是否定。

    如果她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对男人感兴趣的话,那她对韩佳之,就只剩下恨了。

    恨她的高高在上,恨她的不可一世。

    可是老天就是那么爱捉弄,总是喜欢在她多舛的命运里加多几个拦路虎。她就像一个受虐狂似的喜欢着韩佳之,并且不可自拔。

    而如今却让她看到这样的画面。

    尽管她已经看到过照片,可是当这幅场景鲜明地出现在自己眼前时,她还是忍不住地愤怒。甚至想像个泼妇一样,冲上去把他们分开。

    无论看到多少次,她心里的怒火都如同添上汽油似的,往上飙升。她几乎要维持不住表面的和谐,把愤怒挂在脸上了。

    可是她有什么资格生气?

    她甚至不能像那些愚蠢又不自量力的家伙一样,拿着一封微不足道的情书递到韩佳之面前,告诉她自己的心意。

    夏木秀看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由着心声,转身离开了。

    这是她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杜止谦的余光瞟向夏木秀离开的背影,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

    喧闹的聚会,在韩佳之困顿之际结束了。

    无所事事的她,只能靠着杜止谦,有一下没一下地喝着小孩子喝的饮料。渐渐的,她在杜止谦的肩膀上睡着了。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