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想起烟雾中朦胧的狐狸眼,想起她勾人的嗓音,想起她靠近自己时那股特有的香味。夏木秀再一次见识到了美杜莎的魅惑,那是恶魔的呢喃,让人魂牵梦绕。

    夏木秀像被人勾了魂似的,痴痴地咬着香烟坐在椅子上整整一个小时。

    当她再次回过神来时,她连忙将口中的香烟扔进了垃圾桶,并且把韩佳之给的那包烟也扔了。她反复地在心中唾弃自己的行为,甚至恼怒沉迷在韩佳之的勾引中的自己。

    那就是个恶魔!她恶毒又恶劣,轻蔑又高傲的双眸中,倒影出来的夏木秀,只是一条匍匐在她脚边的狗而已。

    自己怎么会沉迷在这样的人手里呢?

    她不应该这样下去了。

    沉迷在恶魔的呢喃里,那是愚者的行为。夏木秀绝对不允许自己再这样下去了,她得让自己清醒些。

    韩佳之那样的人,不过是空有一副皮囊而已,撇开她的长相不说,她几乎毫无优点。这样恶劣又恶毒的人,谁不厌恶呢?

    难道自己就那么肤浅?如此的眷恋着一副空有其表的外壳?

    不,美丽的人儿,不过是点缀成功路上的花。于她而言,真正具有诱惑的,是那条通向成功的道路。

    如果她是个男人,那她一定会放任自己对韩佳之的迷恋,然后使尽浑身解数让韩佳之爱上自己,从而得到韩氏和郑氏。

    可惜她是个女人,她不仅得不到韩佳之,甚至连半分迷恋都不能表露出来。

    有时候夏木秀真的感觉老天在跟她开了一场天大的玩笑,给了她一身傲骨,却又让她出身贫寒,让她身为女人,却又喜欢女人。

    而韩佳之则是老天给予她的另一种矛盾。

    爱与恨。

    韩佳之总能让夏木秀陷入无尽的矛盾痛苦中,她是个让人避之不及的妖,也是一个让人豁出性命也要奔向她的妖。

    夏木秀唾弃完自己之后,又控制不住地将那包烟从垃圾桶里捡起来。

    可能现在她看起来就像一个神经质的疯子,把东西丢进垃圾桶又从垃圾桶里捡起来。而她觉得自己恐怕真的是疯了,因为只有疯子才会喜欢上韩佳之。

    夏木秀把香烟放回抽屉,拿起手机,删了那条催债信息。打开相册里保存的那张,叫她无比愤怒的照片。

    那是从贴吧上保存下来的,韩佳之主动亲吻杜止谦的照片。

    夏木秀看着照片上如同谦谦君子般的杜止谦,脑海中突然划过一抹极为惊诧的念头——杜止谦真的如同表面看上去的那样,完美得没有一丝缺点?

    一个从来没有在韩佳之的生命中留下多少印象的家伙,从第一次见面就不可自拔的爱上了韩佳之,爱得深沉,爱得情不自禁。

    这可能吗?!

    而且他城府极深,简直是把韩佳之掌控在股掌之间。

    如果说他是贪图韩佳之的美貌,那么夏木秀是绝对不会相信的。像这样优秀的男人,多少美人没有见过,偏偏喜欢上桀骜不驯的韩佳之?

    难道是一见钟情?

    切,哄小孩的童话故事罢了。

    夏木秀第一次看见韩佳之时,的确被她惊艳到了,不过那也是见色起意。如果叫她卑微的讨好着韩佳之,她也是不愿的。

    而且杜止谦似乎对韩佳之很是了解,他总能恰到好处地约束着韩佳之,即便过火了,也能快速地扑灭韩佳之的怒火。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