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别追了(1/2)
作者:佛曰1
    杜止谦缓缓拉快录像,他看着韩佳之带着夏木秀从外面走进来,她们闲聊了一会儿,然后开始了学习。

    一切都很平常,直到夏木秀让韩佳之摘下项链。

    不过这只是一段小插曲,中途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事情。

    杜止谦再次加快速度,他看着摆在桌面上的项链被各种卷子和书籍遮盖住,直到最后消失在了桌面。

    那条项链很有可能是掉在桌子底下了,也有可能是夏木秀拿走了。

    不过夏木秀为什么会拿走项链?难道是她发现了什么?

    杜止谦点击暂停键,画面停留在了两人收拾东西的场景。杜止谦背靠椅子,看着画面里的夏木秀,愈发觉得她留不得。

    人聪明固然是好事,但是多疑却是个坏毛病。

    夏木秀回到房间后,小心翼翼地将项链从书本里拿出来。对于偷窃,她从来都是不屑的。但是今天,她做了一会儿让自己不屑的偷窃者。

    因为她太想弄清一件事了,如果证实了,她的想法是对的,那这将会是一个惊天炸弹。

    夏木秀拿出项链,仔细地看着吊坠。

    这是一个圆形的吊坠,和其他吊坠相比,显得有些过大了,不过精巧的做工很好的掩盖了这个缺点。

    她将吊坠放在台灯底下,企图发现了些什么。

    可惜她什么都没有发现,这似乎只是一个精致却又普通的吊坠,并不是什么定时炸弹。

    夏木秀却不死心,她绝对不相信这条项链只是一条单纯的礼物。

    如果只是普通礼物,那杜止谦为什么非要让韩佳之在见她的时候带上?他想监视韩佳之,又或者是监视自己。

    韩佳之认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项链,是因为她对杜止谦没有防备。而夏木秀却从未将他看做一个正常人,因为只有疯子,才容易看清同类。

    站在疯子的角度去看待事物,才会更清晰准确的看到事情的另一面。

    夏木秀不认为自己是什么好人,所以她会把人性的恶放大无数倍。就比如这条项链,在别人看来,这只是一条普通的项链,一份带着爱意的礼物。

    可是在她的眼里,在却是一个炸弹。里面隐藏了杜止谦最阴暗的恶,只要她能找出来,那么她就能把杜止谦从韩佳之身边弄得远远的。

    夏木秀看着手中的吊坠,突然想到一个疯狂却最简单快捷的方法。

    她找到一块木板,重重地敲向吊坠,试图将其摧毁,好让它露出隐藏在里面的证据,一份能让她获胜的证据。

    用力地敲了几下后,坚硬的吊坠最终还是承受不住压力,碎裂开来了。

    夏木秀扔掉手里的木板,用台灯照着已经粉身碎骨的吊坠。里面露出了一个突兀的微型电子设备。

    她拿起这个已经被破坏的窃听器,心中却是抑制不住的兴奋。

    她是对的!她赢了!杜止谦就是一个疯子,他或许一直都在监视着韩佳之,要不然他怎么对韩佳之如此的了如指掌?

    应该不止只有这个,杜止谦可能在韩佳之身边设下了更多东西。有可能还有摄像头也说不定!她得找到更多的证据,她得告诉所有人,杜止谦是个疯子!
别订!!别追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