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这样的感觉很奇怪,明明杜止谦在她的心里成熟稳重,送的礼物中规中矩也没什么不对劲的。可是这样的奇异感觉却总是萦绕在韩佳之的脑海里,她总感觉杜止谦应该会送她一些更出乎意料的礼物。

    就像这个充满童趣的卡通玩偶一样。

    不合适杜止谦,却又最适合杜止谦。

    这样的奇怪感觉,来得快去的也快。就好像一闪而过的电影画面一样,莫名其妙的出现,然后又悄无声息的离开。

    还有几个月就是高考了,韩嫚很是在意韩佳之的学习进度。听家里的阿姨说,韩佳之带着夏木秀来家里学习后,难得露出了一个还算满意的笑容。

    给韩佳之打电话时,都温柔了几分。

    韩嫚建议韩佳之回来家里学习,毕竟这样就不用考虑吃饭问题了,就有更多时间去学习了。

    纵使韩佳之千万般不愿,也抵不过韩嫚的强势。

    一来二往的,韩嫚也认识了夏木秀。她对夏木秀格外的满意,毕竟有刘丁里那个混世魔王在前,任何只要是长相端正,举止乖巧的孩子出现在韩佳之身边,都能让韩嫚觉得满意。

    更何况夏木秀成绩卓然,还把韩佳之教的那么好,她实在没理由不喜欢夏木秀。

    “小夏,你准备考什么大学?”韩嫚难得有空闲地留在家里吃饭,却一个劲地和夏木秀闲聊。

    夏木秀拘谨却不露怯地回答道:“q大。”

    “q大,以你的实力肯定是十拿九稳的,只是学费比较高昂,你能承受得了吗?”韩嫚直截了当地问。

    夏木秀的家世背景,韩嫚当然是查过的。

    这样的家世背景非常糟糕,如果不是她本人有出息,学习能力好,韩嫚是万万不会让韩佳之和这样的人厮混在一起的。

    毕竟韩佳之以后是要继承韩氏和郑氏的人,要是沾染上了什么恶俗的习气就不好了。

    不过好在夏木秀这孩子十分端正,有能力也有野心。

    韩佳之这样散漫的性子,就缺这样的人在身边激励她。否则她总是一副不着不急的模样,怎么能赢得了郑众外面那个私生子?

    夏木秀这样心气高傲的人,被韩嫚这样问,当然有些气不过。不过她也没有直接的表现出来,只是自信从容地回答道:“我现在所拥有的钱对于大学学费来说,的确是不值一提。但是我相信,世上无难事,贫寒绝对不会阻止我求知的道路。”

    先不提夏木秀的回答,就凭借她这份从容和自信,就让韩嫚很是满意了。虽然这孩子现在看起来还十分的青涩,但是绝对是个不可多得的好苗子。

    如果有她在韩佳之身旁,在加上杜止谦的扶持,韩佳之就算是块烂泥,也绝对不会从墙上掉下来的。

    韩嫚含笑道:“阿姨很喜欢努力上进的人,你上大学的学费,由韩氏来出,将来学成归来,来韩氏上班吧。韩氏绝对不会亏待任何一个有能力的人。”

    还没等夏木秀做出反应,一旁安静吃饭的韩佳之倒是脾气上来了。

    韩佳之吃到一半,直接把筷子放下,对韩嫚说:“这到底是在吃饭还是在面试?真是倒胃口。”

    说完,韩佳之起身离开了。

    韩嫚忍着怒火看着韩佳之任性离开的背影,长吁一口气,无奈道:“我对韩佳之实在是太过放纵了,以至于把她养成了如今这个娇纵跋扈的模样。”

    夏木秀想说些韩佳之的正面形象来安慰一下韩嫚,可是她在脑海中搜刮了半晌,也没想出来一个。

    韩嫚看着夏木秀,郑重地说:“有你在她身边,我还能放心些。”

    夏木秀也看着韩嫚,心中自忖:您可别对我放心,我可是很馋你女儿的身子的。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