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你今天不回杜止谦家里吗?”

    今天的学习时间被无限延长,直到十点韩佳之才结束了这场漫长的学习。别说韩佳之了,连夏木秀都有些疲倦不已。

    可是韩佳之却意外的执着,硬是不愿结束。

    直到现在夏木秀才明白她的用意。

    韩佳之让家里的阿姨给她做了一顿丰盛的夜宵,韩佳之也顺便拉着夏木秀一起吃了。

    “不回,回去就吃不到夜宵了。我每天晚上都要饿死了,杜止谦管得很严,这也不让吃那也不让吃。”韩佳之一边胡吃海喝,一边回答。

    夏木秀趁机使用挑拨离间法:“没想到你韩佳之也有被人管着的一天。”

    韩佳之皱着眉说:“我突然感觉这样的生活太腻了。不喝酒不抽烟,不吃夜宵不蹦迪,那这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这倒不是什么气话,对于这段恋情,韩佳之实在是有些腻味了。她宁愿呆在家里听着韩嫚念叨郑众的私生子,也不想回到杜止谦那儿。

    虽然他做的饭菜是很好吃,不过再好吃的东西,没有了自由,都会变得乏味。

    她最近开始动起了分手的念头,不过也仅仅只是念头,作为男朋友,杜止谦还是很完美的。

    不过,薄情的韩佳之实在没有太多耐心去翻看杜止谦这本封面华丽,造词辞藻优美的书籍。对于对人来说,阅读这样的书籍是人生一大乐事。

    可是韩佳之就不一样了,她不爱看书,所以她也没有耐心往下看。

    即使有无数的人告诉你,这本书是好书,看到最后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可是你看到的却是无聊、乏味,甚至是烦躁。

    那么你还会坚持看下去吗?

    即使最后看完了,也绝对是蛮来生作。无聊的事情,是韩佳之永远的天敌。

    她无法忍受无聊,更不会强迫自己去做枯燥的事情。所以当她觉得杜止谦是一本书时,那么就已经代表了她对杜止谦的厌烦。

    就像她厌倦读书一样,她开始厌倦了杜止谦。

    夏木秀心中暗自窃喜:“看来最近和杜止谦相处的不好啊。”

    “相处的就那样吧,无聊透顶。”韩佳之恹恹地说。

    韩佳之从来都是自私的、薄情的。

    完美的杜止谦在满足她虚荣心的同时,也让她感到无趣。或许一开始他的神秘和温柔,曾经让她一度沦陷在其中。

    可是没有人会一直泡在温泉里,他们总有一天会回到陆地上,感受风,感受阳光,感受寒冷。尤其是韩佳之,比起温暖舒适的温泉,她更喜欢走在冰冷的寒冰上,去感受那些新鲜的触感。

    所以杜止谦是注定留不住韩佳之的,就好像舞会上的音乐,也总有会停歇的瞬间。

    舞会散去,一切都会回到原来的样子。

    她依旧会是那个骄奢淫逸的骄纵千金,而杜止谦也会变回温文尔雅的翩翩君子。

    两条本不该交织在一起的线总是会分开的。

    夏木秀建议道:“既然觉得无聊,那就分手吧。”

    韩佳之沉默了半晌,最后还是没有说话。她当然想分手,无聊的事情就应该快刀斩乱麻,尽早离开才是。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