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2/2)
作者:佛曰1
    可是她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

    她心中突然产生出一种莫名的责任感,这样感情告诉她,她不应该就这样抛下杜止谦。她应该找到一个合适的理由,一个让大家都能接受的理由。

    这样的奇异感觉是她从来都没有过的,她总是随心所欲。

    就像霸凌夏木秀一样,明明也不是很生气,却偏偏还是用那样的手段去报复她。可是却从来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告诉她,她这样的是不对的。

    所有人都站在她这边,他们每个人都服从着她的指令,并且乐此不彼。

    这样的环境让她产生一种错觉:她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她的每一个决策都是对的,她从来不会错。

    可是她却破天荒地对杜止谦生出一丝责任感。

    这可不是韩佳之该有的感情。

    不得不说,杜止谦对她的影响和改变实在是太大了。

    夏木秀看着韩佳之的表情,心突然开始下沉。她认为韩佳之对杜止谦或许已经不仅仅是喜欢了,韩佳之可能是爱上了杜止谦。

    韩佳之做事情可是从来都不会犹豫的,可是为了杜止谦,她却沉默了。

    “你爱上他了吗?”夏木秀清了清她由于紧张而变得沙哑的嗓音,她一直不敢问这个问题,因为她害怕听到韩佳之的回答。

    可是她现在不得不问,因为她不能再让韩佳之被杜止谦迷惑了。

    杜止谦是个优秀的疯子,他假装出一副虔诚的面孔跪倒在美杜莎脚边,然后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偷走了美杜莎的心。

    那颗因为他而长出来的心。

    可是魅惑人心的妖,怎么能有心呢?

    她们不该为任何人长出一颗人类的心脏,因为她们天生就不该拥有爱。

    韩佳之认真地想了想,给出的回答却是十分的敷衍了事:“可能吧。”

    她也不知道她对杜止谦怀揣着什么样的情感,爱意?好像有点,厌倦?这肯定是不用说的,她厌倦了杜止谦。

    不管怎么样,至少韩佳之现在不想讨论这个话题。她转移话题道:“你还想吃点什么?阿姨下班了,我去厨房拿。”

    夏木秀随口说了句:“我想喝杯热牛奶。”

    “你怎么不上天呢?还真使唤起我韩佳之了?”韩佳之站了起来,说:“我给你瓶纯牛奶,热牛奶?你是怎么想出来的?”

    韩佳之会去帮夏木秀拿东西就已经是天大的恩赐了,还给她热牛奶?韩嫚都没这待遇。

    说着,韩佳之离开的房门。

    等韩佳之走远后,夏木秀站起来关掉了房间的灯。她打开手机,点开了一个监测监控器的app,能使她在黑暗中找到监控器的红点。

    自从怀疑韩佳之房间里有监控器和窃听器时,她就开始了解这类电子产品的书籍。还去找了一些买这些商品的店家,找到了一些破译隐藏微型式的监控器。

    夏木秀相信并且肯定自己的直觉,杜止谦会如此的了解的韩佳之,知道她的饮食喜好,甚至知道她的衣服尺码,肯定做了许多的功课。

    而疯子,绝对不会只是暗中找人去调查那么简单。

    他们就像猎豹,当他们看中猎物时,他们会安静观察,耐心潜伏,然后冲上去一口咬断猎物的颈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