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夏木秀被送去医院后,小腿缝了六针,这场小事故,远比她预想的还要严重。接下来,她还得在医院躺一个星期。

    不过,杜止谦以为,她不去学校,就见不到韩佳之了吗?

    只要她想说,没人能阻止她。

    夏木秀拨打了韩佳之的电话,可是她却打不通韩佳之的电话。这可能是杜止谦搞的鬼,即便如此,也没关系。

    夏木秀打了班主任的号码,这回很顺利的打通了。

    她告诉班主任,自己出了车祸,需要在医院躺一个星期。在学校里,一直都是她给韩佳之辅导的,她有些担心这一个星期会落下韩佳之的学习进度,所以让老师转告韩佳之她的医院地址。

    老师对于夏木秀这份难能可贵的团结友爱的心,大为感动,说了许多安慰的话,才挂断这通漫长的电话。

    可是那天韩佳之并没有来。

    夏木秀从白天等到晚上,门外人来人往,却没有一个是韩佳之。

    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杜止谦不让她吗?不,韩佳之可不是什么听话的乖孩子。还是说,是老师没告诉韩佳之?究竟发生了什么?

    没容她多想,一个护士走了进来,说是要给她打针,还说了很多复杂的名词。失魂落魄的夏木秀听不懂,也没去理会。

    可是打完针之后,夏木秀突然感觉自己全身乏力,甚至无法动弹。

    白衣天使的护士突然变了一副面孔,她拿着枕头闷着夏木秀的脑袋。无法动弹的夏木秀毫无还手之力,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即将惨死在这里。

    她曾经想过很多种死法,被父亲打死,被催债的人逼死,校园霸凌时被人恶作剧似的从楼上推下去摔死。

    可是这些都没有出现,她在父亲的拳头底下活了下来,躲过了追债的家伙,撑过了校园霸凌。

    但是,她现在却要死在病床上,死在一个陌生人的手里。她甚至还没看清楚这个人的脸,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命送她之手。

    夏木秀不甘心,她太不甘心了。

    她这一生命运多舛,上天从未给过她任何优待,所以连死亡都是这样随便吗?

    此时的她就像一只蝼蚁,任人随手一捏就捏死了。

    夏木秀不想死,她的宏图壮志还没实现。如果她就这样死了,对于世界来说,不过是少了一个数字。

    没人知道她是谁,没人会为她哀悼。

    她来过这个世界,却和没来一样,因为没人会记得她。

    随着呼吸渐渐稀缺,夏木秀面色充红,被麻醉的身体奋力地想要阻止,可是却动弹不了半分。

    就在她命悬一线之时,护士猝不及防地松开了枕头。重获呼吸的夏木秀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待她回过神来,才发现,护士已经消失不见,站在她面前的是杜止谦。

    现在的她,如同砧板上的鱼,任人宰割。

    如果杜止谦想杀了她,那简直是易如反掌。夏木秀第一次那么直观的感受到死亡,和自己的无力。

    她根本斗不过杜止谦。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