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和刘丁里吃完饭后,又去网吧打了两把游戏。最后还是在杜止谦的夺命连环扣的催促下,恹恹地回到了家。

    本来就烦躁的韩佳之回到杜止谦家后,脾气更是只升不降,她不耐烦地说:“你难道就没有自己的事情做吗?”

    杜止谦给韩佳之倒了杯水,试图安抚她的情绪,说:“今天练车很累吗?”

    韩佳之推开杜止谦递来的水,怒火中烧地说:“你就不能忙自己的事情吗?天天管着我有意思吗?”

    杜止谦说:“我只是想知道你吃饭了吗?”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饿了就会吃饭,用得着你来看着吗?你每天都管着我,让我觉得很烦!”韩佳之怒不可遏地诉说这这段时间让她烦心的事情之一。

    “对不起,我只是担心你不懂得怎么照顾自己,吃坏身体。我只是……太担心你了。我下次不会这样了,我……”

    杜止谦上前一步,想牵住韩佳之的手。可是韩佳之却后退了一步,躲开了杜止谦伸过来的手。

    她说:“够了,你上次就是用这一套,这次你还来?你觉得我韩佳之是白痴吗?还是同情心泛滥的好心人?”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韩佳之烦躁地撩了撩头发,深吸一口气,试图平静地说:“我今天回家睡,我觉得我们都该给对方一点自由空间。”

    说完,韩佳之转身推门离开。

    离开杜止谦家后,韩佳之莫名地觉得松了口气。可能是因为和杜止谦吵了一架,所以心情得到舒缓。总之不管是因为什么,韩佳之总算没那么压抑了。

    回到家后,韩佳之突然感觉有种回到了避风港的轻松感。这样的感觉就好像流浪许久的人儿,终于找到一个能为她遮风挡雨的地方,她也终于能静静地欣赏外面的倾盆大雨。

    她躺在床上,没多会就睡着了。

    而透过屏幕的看着韩佳之睡颜的杜止谦,轻轻地隔着屏幕描绘着韩佳之安静乖巧的容颜。她也只有睡着的时候才像只猫,平时的她,野得就像只狐狸。

    杜止谦试图把一只野蛮生长的狐狸,当做一只猫来养。试图让她变得像只乖巧黏人的猫,可是他这样的想法,终究还是把韩佳之越推越远了。

    或许他该变成一个手拿教鞭的驯兽师,才能把这只撒野的狐狸给治得服服帖帖的。

    可是他舍不得。

    所以他只能不低地放低姿态,好让这只高高在上的女妖施舍他一个眼神。

    可是当一个人的欲望涌上心头时,欲望就会从眼里跑出来,赤裸裸地让别人发现。有时,欲望还会控制一个人的行为,在不经意的瞬间把他藏匿在心中的想法暴露出来。

    而杜止谦的欲望是,让韩佳之彻底依赖她。让她无法失去他,如果离开了他,韩佳之就会变成没有了依附的蔷薇花,渐渐地枯萎、凋零。

    可是韩佳之却是一颗独立的树苗,还在成长,但她却从不需要依附任何人。

    她不喜欢被人管束,所以不需要别人照顾她。因为被爱包围着,所以她总是肆无忌惮地挥洒着别人对她的爱意。

    爱这个东西,于她而言,只是一件消遣的玩意。

    无聊的时候,就拿起了玩一玩,腻了就扔到一边。

    她多情,却没心没肺。她可以和你沉沦在情欲里,也可以毅然决然地转身离开。

    这样的韩佳之,杜止谦倒不知道该拿她怎么办了。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