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2/2)
作者:佛曰1
    对于这样的庞然大物,普通人肯定避之不及。

    可是夏木秀却一如往常一样,继续在韩佳之身旁晃悠,直面杜止谦这座高山。

    正如杜止谦说的那样,他是个有信仰的人,有信仰的人从不轻易杀生。而且以她在韩佳之身边的地位,他想让自己神不知鬼不觉地消失,恐怕是有些困难的。

    杜止谦手里拿着一把刀,在外人面前时,他锋芒毕露。可是在韩佳之面前时,他却将刀把对着韩佳之,唯恐伤及她半分。

    因为对韩佳之有着太多的不舍,所以才会心存顾忌,不敢随心所欲地下手。

    杜止谦爱极了韩佳之。

    可是那又怎么样?

    韩佳之是个没有心的女妖,她不会因为别人给予了她多少爱意,她就会还给别人多少爱意。她只会任性地挥洒那些爱意,不开心的时候甚至会随意践踏。

    夏木秀觉得,会爱上韩佳之的,多半都是受虐狂。只有受虐狂才会疯狂的爱上一个将自己的心踩在脚底下的恶魔。

    当然了,也不能否认被色所诱。

    她总会揭发杜止谦的,韩佳之和杜止谦是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的。

    韩佳之潇洒自在的过了几天快活日子,完全把杜止谦抛之脑后,直到韩嫚给她送了一件礼服,她才再次见到了杜止谦。

    十八岁的她,也是时候开始接手公司事务了。

    各种应酬比起以前,也只会是只多不少。在商场上,最重要的三样东西就是手腕、眼光、以及人脉。

    手腕可以日积月累的学习,眼光可以随着经历的事情而成长。只有人脉,才是开拓道路的重中之重。

    而韩嫚也是最重视这一点,像韩佳之那样的性子。在商场上不知道该得罪多少人,趁自己还能管得住她,赶紧让她多扩充人脉。

    加上有杜止谦在身旁,韩佳之倒不至于给人低声下气。回想自己刚接手公司时,受过的种种挫折,韩嫚感慨万分。

    韩佳之是她从小宠到大的孩子,她自然也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受她以前受过的苦,

    不过,韩佳之竟然拒绝了她的良苦用心!

    在收到礼服时,韩佳之就立马给韩嫚打了电话,态度坚决地说:“我不会去的。”

    “听说你这几天都没上学,那你在家里干什么”韩嫚一边忙着在电脑上操作公司事务,一边回应着电话里无理取闹的韩佳之。

    韩佳之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实话实说道:“喝酒,看电视。”

    “……”韩嫚沉默了片刻,才开口道:“韩佳之,你已经十八岁了,你还当自己是八岁小孩吗?整天无所事事的,你是想毁了自己还是想气死我?”

    “随便你怎么想,反正我是不会去陪一群老八卦喝酒谈天的。你知道我是用了多大的毅力才忍住把酒泼到他们脸上的念头吗?”

    韩佳之从小就被众星捧月地捧着,而韩嫚却总是让她去和一群倚老卖老的老东西聊天。

    聊以前的事情,她听着,聊公司的事情,她学着。可是这群人聊的是什么?聊的是自己的光辉事迹,聊的是她的父母当初是怎么巴结讨好他们这群元老级别的人,才能坐稳这公司的。

    好似没有他们的扶持,韩嫚和郑众就会墙倒众人推似的从董事长的位置上滚下来。而自己,未来的继承人,也自然而然地要去照着父母的路,去讨好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