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韩佳之与二十几个手持铁棍的壮汉厮打在一起,混乱中,被绑在椅子上的刘丁里被人推倒在地上。

    他努力地睁着眼睛,脸无力地贴在满是灰尘的水泥地上,从杂乱无章的脚步中分辨出韩佳之。

    最终,还是无力地昏迷了过去。

    韩佳之用铁棍扼着一个人的喉咙,身后却被人偷袭,受到了重击。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后背受伤了,上一次是木棍,这一次是铁棍。

    韩佳之怀疑自己的骨头都要被敲碎了。

    嘴角尝到了一丝血腥味,她擦了擦嘴角,看向在场的每一个人。攥紧拳头,朝他们冲了上去。

    学习空手道,受伤那是家常便饭,只是韩佳之已经很久没有受过伤了。她几乎都要忘记上一次受伤是在什么时候了。

    她感觉自己真是娇气了不少,只是流点血而已,受了些伤罢了,她就头晕目眩,似乎下一秒就要晕厥过去。

    现在这种时候可不能晕倒,否则她和刘丁里都得完玩。

    场面一片混乱,随着时间的推移,韩佳之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触目惊心地挂在身上,很是骇人。

    韩佳之倒在地上,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她手臂颤抖地撑着地面,手被粗糙的水泥地擦破了皮。不过这点现在对于现在的她来说,简直是无足轻重。

    她和刘丁里仿佛像是从血水里捞出了一样,浑身是血的模样十分恐怖。

    韩佳之试了几次,都无法从地上站起来。面对二十几个手持铁棍的壮汉,赤手空拳的韩佳之果然还是无法应付。

    不过要让她就此认输,也是绝无可能的!

    韩佳之手脚并用地从地上站起来,面前战况惨烈的现场,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她嘲讽道:“真是够丢人的,拿着铁棍都能躺地上去。”

    “臭婊子!”脸上同样挂彩的胖子,从地上拎起一条铁棍,拖着沉重的铁棍朝韩佳之走去。

    铁棍摩擦水泥地的声音十分刺耳,可以想象,这样实心的铁棍如果落到满身是血的韩佳之身上,那绝对是非死即伤。

    只要他用力够重,韩佳之这样单薄的身板,说不定就命丧黄泉了。

    胖子高举铁棍,马上要朝韩佳之身上落去时,一位不速之客的到来打断了他的暴行。

    西装履革的杜止谦风尘仆仆地过来,他扫过众人,最后把目光停留在满身是血的韩佳之身上。韩佳之看着杜止谦,看着那个平日谦和有礼的谦谦君子杜止谦,发怒了。

    他身上萦绕着一股风雨欲来花满楼之势,谦和平静的眼眸里,现在盛满了怒火,隐隐还透露着几分杀气。

    如若韩嫚在这里,指定是认不出杜止谦来。

    因为此时的他,哪还有什么谦和有礼的模样,完全就是一个处于暴怒的野兽。又或者说是一个凶狠骇人的匪徒,说他干过杀人放火的事,韩佳之都信。

    “别他妈多管闲事,给老子滚!”胖子朝杜止谦吼道。

    杜止谦没有说话,他把手伸进了西装外套里,然后拿出了一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东西。

    一把手枪。

    在场的人纷纷慌了,拿着铁棍的手有几分不知所措。面面相觑的不敢轻举妄动,生怕这是个真家伙。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