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今天早早地去上学了,放学还跟人打了一架,就算是铁打的人也受不了。

    替她上好药的杜止谦,说:“今晚睡我家。”

    韩佳之打着哈欠说:“不用了,今天韩嫚不会回来的。”

    而且按照韩嫚那个性子,就算看到她伤痕累累地站在她面前,对她肯定也只有苛责。责怪她又去和一群猪朋狗友混在一起,没有半分女孩子的样子。

    “我说了,去我家。”杜止谦表情严肃,态度强硬。

    韩佳之看了他一眼,最终只是点头说了句:“好。”

    今天发生的事情也够呛了,去哪儿都是睡,对韩佳之来说没差。

    她看着外面已经完全黑下来的天,灯光闪烁的夜晚恍如白昼,像今天这样的场景,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小时候的刘丁里爱招惹闲事,为人又特别欠揍。连隔壁学校的不良少年的知道他的名字,看不惯他的,还有他自己招惹来的仇家数不胜数。

    这时,他就会躲到韩佳之身后,一边拽着她的衣角,一边对他们大放厥词。把狗仗人势这四个字体现的淋漓尽致。

    韩佳之还记得,刘丁里伤得最严重的一次,就是流着鼻血,缺了一颗门牙。他跑到韩佳之面前嚎啕大哭地说着自己是如何被人揍的在地上爬不起来,然后别人又是如何羞辱自己的经历,添油加醋地对韩佳之说了一通。

    当时韩佳之气极了,像今天这样,单枪匹马地跑到他们学校,一个人对打一群人。最后把打倒一片,自己也鼻青脸肿的。

    她和刘丁里互相看着对方的脸,然后笑得跟个二傻子似的。

    在韩佳之的印象中,那是刘丁里伤过最重的一次,除了之后他装出来的那些。她没想到,当情景再现时,她看到的却是奄奄一息的刘丁里。

    而自己也以失败收场。

    韩佳之无法想象,如果她没有下定决心给杜止谦发那条短信的话,现在会是什么样才场景了。她可能已经落到他们那群人的手里,没了手指,也没了命。

    这次这件事,她的的确确欠杜止谦一个人情。

    可是当一切都尘埃落定时,她面对杜止谦的第一反应却是躲闪和畏惧。这可不是对待救命恩人的态度。

    所以,今晚就收一收性子,对杜止谦顺从一点吧。至少,不能顶撞他。

    回到杜止谦的家后,韩佳之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虽然医生的建议是让她别碰水,但是她从不听从别人的建议。

    满身血腥味和臭汗味,韩佳之实在是太难以忍受了。

    洗完澡出来后,她竟然闻到了一股香味。她跟着香味,一路走到了厨房。

    忙完的杜止谦刚准备把煮好的粉送出去,就看着像个馋猫似的韩佳之。

    杜止谦把碗端到饭桌上,把筷子摆在旁边。

    韩佳之看着面前的清汤面,又回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现在已经是十一点了。在杜止谦家里,超过八点就不能吃夜宵了。任何能吃的东西都算是夜宵,也就是什么都不能吃。

    可是她如果没看错的话,那个时针是指着11的,还是说是她穿越了?现在已经是早上十一点了?

    “你今天不是没吃东西吗?吃点东西吧。”杜止谦说。

    韩佳之惊诧地看向他,问道:“这是做给我的?我能宵夜了?”

    杜止谦点头说:“你下午放学到现在都没吃什么,肯定饿坏了。先吃一碗面垫垫肚子,明天再给你做一些好吃的。”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