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但是他可以感觉到,韩佳之此时此刻很烦躁。

    杜止谦合上笔记本,随手拿了件外套便推门离开了。

    他得去找韩佳之,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不能让韩佳之一个人再这样烦躁地胡思乱想下去。否则面临他的结局将会是——分手。

    杜止谦一路驾车,去到了韩家。保安看见是杜止谦的车,也没拦着直接开门让他进去了。

    韩佳之靠在椅子上,烦躁地想着关于杜止谦的事情。

    她觉得自己或许该找个人倾诉一下,可是却又无从开口。

    她要怎么开口?说自己和一个疯子谈了一年的恋爱?这跟告诉别人她是个傻子有什么区别?傻傻的被人蒙在鼓里那么久。

    韩佳之烦躁地撩了撩头发,余光瞟向被扔在地上孤零零的布偶猫。

    她从椅子上站起来,把布偶从地上捡起。她轻轻抚摸着上面的毛发,那真实而又恐怖的猫毛。如果这个恐怖故事的主角是别人,韩佳之兴许还会上前去质问他。

    可是那是杜止谦。

    她的脑海里,不断重播着举着枪满身杀意的杜止谦。那个愤怒的杜止谦,似乎和小时候的他重合了。

    仿佛这才是杜止谦的本质。

    那些谦和有礼,温柔退让,都是他雕刻出来的面具。

    韩佳之觉得有些恐怖,不仅仅的对杜止谦的气场,更让韩佳之觉得恐惧的是,他对待自己的态度。

    杜止谦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那只猫身上,猫咪的一切生活起居都由他来负责。纵使那只猫咪时常往外面跑,玩得满身泥泞才回到他身边。

    他也依旧没有生气,而是温柔以待。

    这不就是杜止谦对自己的态度吗?

    她的吃穿住行,她恶劣的脾气,还经常和刘丁里一起把杜止谦丢下,两人一起出去玩。

    杜止谦总是好脾气的包容着她,宠溺着她。让她觉得,只要自己玩累了,总会有一个避风港在等着自己。

    总有一个家、一个人做好了热腾腾的饭菜,在等着自己回去。

    这本来应该是一件温馨且浪漫的事情,可是现在在韩佳之眼里。杜止谦是个深藏不露的疯子,他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一个疯子无声的告白。

    韩佳之开始在想,杜止谦的一举一动,他说过的每一句话。是不是都别有深意,是不是都暗示着,自己的结局也会变得和那只猫一样。

    被杜止谦用剪刀刺穿肚子,然后剥去皮做成一个布偶。

    无数种恐怖的念头浮现在韩佳之的脑海里。

    她平时总爱看一些悬疑剧,遇到这样的事情时,总会想得比别人多许多。又或者是比别人还要敏感和极端。

    疯子往往都是从虐杀动物开始的,他们能在其中找到凌虐的快感。

    如果是别人也就算了,偏偏是武力比她还要强悍的杜止谦。她绝对不要再面对杜止谦,否则她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杜止谦现在在韩佳之的心中,完全就一个堪比杀人犯的家伙。他似乎下一秒就会举起屠刀,狠狠地朝韩佳之奔去。

    本来以为只是小时候的童年阴影,没想到,童年时的阴影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巨大起来。

    他似乎变得更加令人恐惧了。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