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1/2)
作者:佛曰1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大半,房间里的氛围依旧沉寂且压抑。

    韩佳之终于停止了走动,坐在椅子上,手指不自觉地扣着把手,神情凝重。

    夏木秀坐在一旁写着作业,让韩佳之独自理清楚。

    千万别让女人一个人独自静一静,因为她会胡思乱想,而最后的结果,绝对是分手收场。

    突然,韩佳之的手机响起了。

    可是想得入神的韩佳之却完全没有听见,只是坐在椅子上发愣。

    夏木秀看了一眼来电备注,然后对韩佳之说:“杜止谦打电话来了。”

    听到杜止谦的名字,韩佳之才回过来神来。

    韩佳之转动着椅子,眼睛看着不断响起的手机,神情严肃,却没有动作。

    过了近半分钟,手机才停止了铃声。

    韩佳之靠在椅子上,握紧把手的手也松开了。她现在完全不想接触到有关杜止谦的任何东西,更不想看到他这个人。

    她得好好缕缕,这一切都有些猝不及防。谁能接受得了自己处了一年的对象竟然是个疯子,虽然对于这点,韩佳之应该早点发现的。

    毕竟在她的印象里,杜止谦也不是什么正常人。

    韩佳之本来以为,他只是小的时候忧郁,行为举止异于常人。长大之后这样的状况好了,便与正常人无异了。

    可是听刚才的那顿描述,小时候的杜止谦已经不止是异于常人了,他根本就是个疯子!

    任何一个变态都是从虐杀动物开始的。

    这样一个从小扭曲的人,长大之后怎么可能跟没事人似的。除非他将自己心里的恶,藏在更深的地方。

    如果真是这样,那她现在就是在跟一个疯子、变态在交往啊!

    韩佳之手撑脑袋,无法接受摆在面前的事实。

    电话声再次响起,夏木秀看了一眼,然后无声地看着韩佳之。韩佳之烦躁地撩了撩头发,走过去把手机彻底关机了。

    夏木秀问道:“看来今天不适合学习,那我就先走了。”

    韩佳之没有理会夏木秀,她自己都烦躁的理不清自己的事情了。

    夏木秀起身离开,准备关上房门之前,看了一眼还在烦闷中的韩佳之。现在的剧情,对于她来说,可真是喜闻乐见。

    面对这场登台的大戏,夏木秀可是越来越着迷了。

    另一边的杜止谦坐在饭桌前,看着这一大桌子韩佳之喜欢吃的菜,不厌其烦地再次拨打了韩佳之的电话。

    可这次传来的却是她已经关机的提示音。

    杜止谦把手机放在桌面上,沉思了一会儿。怀疑是他昨天的行为,吓到了韩佳之,现在才回过神来的韩佳之决定避开他。

    对于昨天的事情,他是真的有些过激了。

    他从来都不是那样沉不住气的人,可是当他满怀焦虑赶到现场,看到满身是血的韩佳之,他的任何理智沉稳都不见了。
!别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