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幻幻无穷
    《斑临异世》更了两个月,期间只有一次是一天一更(第二天补上了)其他时间都是两更保底,写了23万字,终于要上架了。

    虽然写的不咋样,但是它是我人生中第一本上架的书,对我来说,还是有很大的纪念意义的。

    其实我早就想动笔写了,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拖拉了好几年。

    趁着这次疫情,我终于下定决心写一本。

    现在还好,至少签约了,相比于那些没签约的作者,我算是有了扑街的资格。

    记得写第一本仙侠的时候,热情满满,每天到处宣传、跟一帮作者搞无意义的互收,乐此不疲,一直单机到了二十万字,才终于有些累了,然后很不舍的把它给切了。

    那些说为爱发电的作者,其实内心都想得到读者的承认吧!我也是,嘴上说着等写到了一百万,肯定会有人看的,但是,这些话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

    然后就是这一本了。

    虽然这本书会和别的书有所交集,但我也不想直接套用其他书的体系设定,所以就自己原创了一套设定,可能它有许多漏洞,但是,我写自己的设定,就感觉莫名很舒服。

    但是这样干的结果,大家也看见了,很惨淡,同期的书,我没有一本能拼的过的,就单说收藏,根本涨不动,看着隔壁斗罗书裸收一万加,说不羡慕那是假的。

    说到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责编大大,他给了我很多推荐,也很耐心的为我解惑,真的非常感谢。

    可惜,我这个风格可能就像起点一个书友说的那样吧,受众太小,起不来,容易太监。

    说起太监,如果是没签约的那种,我自然是乱切都行。

    但是,我这本既然已经签约了,还上架了,那我一定会把它好好写完。

    毕竟,它不光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还属于跟着我笔下的斑爷一起沉浸在这个世界里的读者们。

    我只负责把字码出去,具体的是什么样的,每一个读者想象的场景都不同。

    或许,我所写下的言语和描述很苍白很无力。但是,大家的想象力是无限的。

    嗯......

    希望我们能一起到最后吧!

    这里,我要感谢一下一直支持我的可爱读者们。

    我的动力全是来源于你们。

    然后,大家的昵称我就不一一打出来了,反正每天都是同样的二十来个书友,我都很熟悉你们的名字。

    每天看着后台的推荐票消息,我都会很开心,这算是对我的一种认可吧。

    上架了,我可能又天天盯着订阅数字看了吧。哈哈??

    家人都不明白,我为什么要挤时间出来去写这些他们觉得没有用的东西,有时候还熬一整晚来写。

    其实,我就是想试试网络作家这条路行不行。我是不是有能力做一个网络作家。

    听说q阅这边的收订比一般是一比一百,也就是说我除了自己去找些小号或者到处拉人帮忙之外,可能真正的只有四十个读者。

    (不知道为啥我总感觉自己没有这么多。)

    要是真有四十个订阅的话,我写一章就能得到两块钱,一天能挣到两瓶茉莉蜜的钱。

    唉,不卖惨了。就这样吧!今天中午十二点上架。如果喜欢并想支持本书的读者,作者就求个首订吧。

    至于加更规则什么的,我感觉以本书的人气,好像也没必要。后面看情况吧,因为最近也很忙,所以,也没能力加更。

    好了,我的第一次上架感言,就到这里了,献给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