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二 树心之物(第四更!)(1/2)
作者:幻幻无穷
    斑的极力几乎消耗殆尽了,眼下,他一身的神通运转,完全是靠着他体内的生之力在苦苦支撑。

    靠着仙人模式,斑可以吸收此地弥漫的生之力来维持自身的消耗。

    不过,他不能一次性吸收太多,因为,即使是他经历过蜕变,诞生了淡淡紫光的经脉,也有些无法承受这里的生之力。

    这里的生之力对斑来说不再是大补,而是剧毒。

    吸收的多了,他整个身体都会出现滞涩的感觉,像是要变成一截木头桩子似的。

    但是没办法,他必须适当的摄入一定量的生之力,否则的话,失去了修罗火焰的防御,那些蠕动的木芽马上就会冲到他的身体上来。

    他越往前走,脚步就越沉重,整个身体都慢慢变得僵硬无比。

    因为他持续吸收此地的生之力的缘故,他那新生的、泛着紫光的经脉一直剧痛难忍,浑身的力量运转极为艰涩,连施法都不顺畅了。

    斑默默的承受着,面上依旧平静,没有露出痛苦的表情。

    现在,让斑回头已经是不可能了,只要他决定前行,便会一往无前。

    斑的背后,八只苍白的手臂沉重的挥舞着,艰难的破开前方的树体,同时,还得防止不断滋生的木芽卷土重来。

    不到一个时辰,斑的额头就滚落下大颗大颗的汗珠,他真的很累,身体已经到达极限了。

    这棵大梧桐到底是有多粗?他走了已经不下两天了,还未到达中央处,这让人很无奈。

    不过,他也因此再一次体验到那种身处极限的感觉,在这种感觉下,可以明晰自身的潜能。

    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你有多强。

    然而,斑却不能再长久的保持这种状态了,因为,那种木化的感觉在这种状态下更加强烈。

    甚至,连他的思维都有木化的趋势,这让斑的脸色极为难看,这还是他进入树体以来,脸色第一次发生变化。

    身体木化还有解决的办法,若是思维都发生木化,那他就真的变成一桩木头了。

    斑不惜损耗本源,使自己的后背又伸出几只苍白手臂来,再一次加快了前进的速度,现在可不是犹豫不决的时候,生与死皆在一念之间。

    对于前方的神秘之物,他有所猜测。

    这株巨大梧桐活了这么多年,它吸收积累的生机无法想象,如果这些生机聚集在一处的话,难说不会诞生什么神物。

    再加上,这是梧桐树凝聚来的生机,自然会带上木系一类的属性,这可能就是斑感觉自身僵硬,有木化趋势的根本原因。

    至于大梧桐本身是否有思维,斑欲寻神物是否会触怒它,斑并不担心,如果这株大梧桐真的有思维,它能活那么久吗?

    真正的天道虽然残酷,但也公平,为你打开一扇窗,就会关闭你的另一扇。

    斑深吸一口气,心无杂念,只想着向前。

    终于,在他快要撑不住的时候,事情有了转机。

    他的前方出现了一道深色的树壁,斑身上的苍白手臂挥舞手斧劈在上面时,几乎没有在上面留下任何划痕,只有一丝微不可见的焦黑色痕迹,其坚硬程度可见一斑。

    斑精神一振,这里十有八九就是大梧桐树的中心处了。

    因为,这堵深黑树壁比一路走来所焚烧的树体坚硬的多的多,而且,斑能感知到,树壁的后方正传出一片片无比浓郁的生之力。

    “就是这了吗?”

    斑舔了舔嘴唇,双眼绽放出惊人的光彩,他确认就是这里了。不过真实情况还得通过随后,他虚弱的抬起双手,在胸前合十。

第一百一十二 树心之物(第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