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七十九 打爆同阶大帝(1/2)
作者:幻幻无穷
    九条真龙环绕着真龙大帝的手臂,他一拳轰出,整个金色的宫殿都在剧烈颤抖,天地之间的灵气全都沸腾了起来,犹如滚烫的开水。

    斑兴奋一笑,灭世拳迎面而上,黑风呼啸,天道哀鸣,此拳像是专门用来毁灭世界的一般,沿途而过,空间都出现了道道裂痕。

    “轰!”

    顿时间,天崩地裂,空间被打出了一个黑洞。

    这是斑的全力一击,此时的他比之银王还强了一大截,这种破坏力,在玄黄界都可以击出虚空裂缝。

    “碰!”

    真龙大帝的身影倒飞而出,直接撞穿了金色的道宫。

    在刚才天崩地裂的大碰撞中,他不敌斑的拳光,被打飞了。

    斑摇头一笑。

    “力道还可以,比那些有无敌者之称的蝼蚁好的太多,不至于被我一拳打成齑粉。

    不过,还差的远。”

    难得找到一个可以接下他全力一击的同阶对手,斑全身的战血逐渐开始沸腾。

    他身影一阵闪烁,消失在原地,随后,真龙大帝倒飞的方向再一次传来可怕的巨响。

    斑刚一过来,就被真龙大帝的真龙领域给困住了,同时,真龙大帝还施展出了自己的帝道禁忌神通,那种能够展开混沌,开天辟地的光线。

    只一瞬间,仿佛有上万只真龙在吞吐龙息,同时,无数混沌气弥漫,一条条能够开天辟地的光线铺天盖地的划来。

    在斑的周围,有无数看不见的龙形神则将他束缚住了,落入别人的领域之中,犹如掉进了泥潭,举步维艰。

    “你的域也还可以,交织出了这种程度的神则,已经算是极为惊艳了。

    毕竟,你也是成就了帝身,那么,我宇智波斑,也全力应战吧。”

    面对铺天盖地的绝杀,斑的脸上很轻松,看不出有一点凝重。

    “混沌仙土!”

    斑意念一动,他体内化成混沌仙土的丹田突然爆发,一片浩大的混沌仙土,以他为中心开始向外扩张。

    虽然这里有真龙领域的压制,但是,混沌仙土太过惊人了,其内部孕育出的神则,比真龙领域中的高出了不止一筹。

    “轰!”

    真龙领域被撑开了,根本挡不住混沌仙土。

    那些禁忌光线也到了,它们很安静,没有什么可怕的声势,但是,斑知道这种光线的可怕,是真正的帝法。

    凤凰曾用它的九大神通击败过这种光线,但是,那时的真龙大帝状态不对,根本不是真身。

    这一次的不一祥,是天道在真龙大帝留下的烙印中汲取的力量化成的玄身巅峰境界的真龙大帝,已经极为接近真实实力了。

    所以,那些禁忌光线还是很危险的。

    “哼!雕虫小技!”

    突然,一只庞大的至尊神禽从混沌仙土中飞出。

    它展开双翼,于长空之下横击四方,那些恐怖的光线化破了它的羽毛,划破了它的皮肉,但是,却无法对它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所有的禁忌光线都被这只至尊魔禽挡住了。

    随后,它朝着远方的真龙大帝俯冲而下,速度之快仿佛能穿透时空,最后,一头扎进了真龙大帝所在之处。

    “咚!”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

    那只魔禽扎下之后,真龙大帝的周围竟然出现了一片黑色的汪洋,汪洋之上,阴风怒号,逐浪排空。

第二百七十九 打爆同阶大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