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正版,乘风破浪(感谢名单)(1/1)
作者:箫和
    首先非常感谢支持正版的小伙伴,爱你们,真的,你们是我创作的动力。

    感谢萧风飘缈和平仄客的桃花扇(加更会在三天万更完后补),感谢sure-sara,huakuzi,颜然cc的香囊,感谢ちはや,萧衣、古悠得,悠麻,息时,晚晚晚样时光,寂寞的清泉的平安符,感谢可靠的皇主、墨芊羽的礼物,谢谢大家。

    感谢wilr、可靠的皇主、米淳、书友150912160139254、雪里晴天的月票,谢谢。

    谢谢一切用正版订阅支持我的读者,爱你们。你们的留言、你们的订阅我都看到了。谢谢。

    昨夜其实非常难受,当我一个人在半夜看着后台冷冰冰的数字,又看着盗版网上蹭蹭的点击时,我难过了,以前没有我的书,一夜之间好多家盗版网站跃于搜索前列,难过伤心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的辛劳汗水被漠视,更是因为有那么多曾经鼓励我说会追随我的朋友,离我而去。

    然后,跟腾讯的读者说声抱歉,因为防盗影响了你们在书城、云起、qq阅读的看文,非常抱歉,我很伤心,但没有办法,我会坚持防盗,如果大家觉得此书还能继续看,请移步起点,在首页搜索微臣有喜便可,如果弃书,我只能说很遗憾,对不住了。至于订阅过的朋友,可以加我q:3,2,9,2,1,8,4,7,9,6,我把原稿发给你,非常抱歉。

    当然,如果那些曾经离去的朋友,重新回来,我依旧欢迎,如果喜欢这个故事,请用行动来支持我!谢谢你们!明天继续万更,用我最大的诚意回馈真正支持我的朋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