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〇二章 她..是个女人?(三更)(1/2)
作者:箫和
    哎,他默默叹了一口气,眼中的笑意随着那鲜活的身影荡漾。

    到底是舍不得呀!

    “云容用午膳了没?”景恒边走边突然问道,

    向来皇帝去了哪个宫里,随身侍卫便在门房那随意吃一些,他竟然担心云容是否吃饱了,是否吃得欢喜?

    “呵呵,”秋霖知景恒最宠云容,便笑着回道:“回陛下,老臣带着那小子吃的,能委屈他不成,他还真是个吃货,到哪都敢挑食,遇到不喜欢吃的,便不吃,刚刚愣是让芷妍宫的厨子给她添了菜呢!”

    秋霖说完,指了指云容的身影,笑得可开心了。

    景恒答道:“那就好。”无论如何,不想委屈她。

    过了一会,云容又从对面欢快地飞了回来,正好落在景恒跟前,她依旧笑嘻嘻地看着景恒,蹦蹦跳跳地好不欢快。

    正当此时,几人忽然听到溪对面传来一个女子的惊叫声,

    “救命啊,救命啊!”

    云容踮着脚伸头一望,却见兰溪转弯的一个地方,一个女子在水里扑通扑通,连忙回头禀道:“陛下,是有人落水了!”

    “快去看看!”景恒立马下了指示,

    于是乎,三人带着两个小太监便迅速往那边赶去。

    待三人抵达兰溪的转弯口,那女子气息已经紊乱,声音越来越虚弱,

    单是瞅了一眼那落水女子的服侍,景恒和秋霖便知道她不是宫女,而是个下等宫妃,

    景恒面色一沉,急忙吩咐道:“云容,快去救她!”

    “啊?”云容愣了一下,望着那渐渐沉入水中的女子一片发慌,

    她不会游水啊?

    景恒见她迟疑了,面有不悦,“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去救她呀!”

    她是眼前唯一的侍卫,而且武艺高强,不让她去救人让谁救?她怎么这点自觉都没有?

    云容被景恒这一催促,顾不上了。纵身一跃,朝那女子飞去!

    她扑通一声下了水,死活朝那女子划去,她没有学过游泳,却见过人游泳。眼下慌乱的她,只得学着人家的样子去划水,折腾了几下,她渐渐靠近那女子。

    她艰难地抱住她,使劲往岸上划去,幸好云容会武,身子又轻巧,勉强支撑了一会。

    可渐渐的,她忽然觉得呼吸有些凝重,胸口如堵了一块石头。身子越来越沉,她双臂费力地划着,扑通溅起的水花都洒落在她脸上,口中都不知道吃了多少水。

    岸上的秋霖还在吩咐小太监赶紧去唤人来,这早春落了水,少不得要生一场病,

    “哎呀,陛下,这位娘娘还不知道是哪宫的,这样落了水。衣裳肯定湿了,臣赶紧去附近哪个宫里瞧瞧,弄些衣裳过来!”秋霖忽然想到这茬,便开口道。

    “赶紧去吧!”景恒挥挥手,

    秋霖连忙走了,而景恒目光一直锁住水里那个人儿,只是看着看着,他觉得不对劲,

    云容将那女子拖入岸边后。剩下那小太监便接住了那女子,云容只觉心头一松,整个人意识开始模糊,忽然身子一轻,往水里沉沉倒下!

    景恒瞳孔一缩,心下大骇,想都没想,瞬间脱下外衫弃于一旁,接着一个纵跃,朝云容奔去!

    眼见云容身子渐渐被水淹没,景恒一阵惊慌,居然心生恐惧之意,他飞快地往云容沉下的方向划去,心里暗暗后悔,看来这小家伙根本不会游泳,早知这样,便不让她下水,越想景恒越难受,他迅速地朝云容划去。

    好在景恒自小善泳,片刻后便接住了云容的身子,他双手托过她的腰身,稳住她,

    “云容,云容?”景恒使劲唤着她,

第一百〇二章 她..是个女人?(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