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〇三章 朕不会轻易放过你(四更)(1/2)
作者:箫和
    “陛下…陛下!”秋霖跑了过来后,瞅着躺在地上湿漉漉的二人,已经浑身上下还滴着水珠的景恒也诧异了!

    可短短一瞬,秋霖就明白了过来,拿着准备给云容的一件男衫,蹭蹭过来,要给景恒披上,

    景恒沉着脸,摆了摆手,“朕不需要,你给云容盖上!”

    景恒说这话时,一个娇弱弱的声音幽幽传来:“陛下……”

    一番柔弱无骨的颤声,将秋霖吓了一跳!

    届时,二人视线齐齐扫了过去,只见那宫妃已经坐了起来,额前散着湿湿的碎发,一滴滴晶莹的水珠滑过她姣好苍白的面庞,向下滴去,顺着掉落的水珠往下…….

    胸前两抹浑圆若隐若现,湿透的衣衫包裹在她身上,那玲珑的身段一览无余,更何况那妃子还睁着盈盈的媚眼,梨花带雨地唤着景恒,简直是极致的诱惑!

    秋霖目光一顿,飞快地别过眼去,稳了稳心神!

    这一刻,深居宫中几十年的秋霖都忍不住要怀疑,这个妃子是故意落水的!

    他偷偷去瞄景恒的神情,却见他神色淡淡,像看到一样再普通不过的东西一样,面无表情。

    秋霖心下一笑,连忙朝宫女招手:“愣着干什么,赶紧把衣衫给娘娘披上!”

    得了令的宫女才碎步过来,将衣衫裹住那宫妃。

    那妃子见景恒目光只是瞥了一眼自己,又看往别处,心头别提多失落懊恼,她紧了紧身上的衣衫,跪了下来,娇弱道:“臣妾怀玉宫夏敏见过陛下!”

    景恒皱皱眉,似乎并不记得这号人物,可秋霖帮着他协理后宫的事,对后宫各妃子的情况是清楚得很,怀玉宫是顾尚书之女顾嫔所在的宫殿。如果没记错的话,夏敏应该是怀玉宫里的夏容华。

    秋霖低声在景恒耳边说道:“陛下,这位是夏容华娘娘!”

    景恒点点头,上前走了两步。关切道:“快快平身,赶紧回宫里换身干净的衣衫,别落下病根!”

    夏容华在宫女搀扶下,盈盈起身,婀娜的身段一摇一晃的。眼中横波蓄起,柔情似水,“臣妾多谢陛下相救!”说着又福了福身,行了个礼。

    一说起相救的事,景恒又满面怒容,为了救她,差点搭上云容的性命!

    景恒侧头瞧了瞧还趴在地上的云容,吩咐道:“秋霖,你赶紧看看云容怎么样了!”

    秋霖哪里需要他说,人早已蹲在云容身旁。扶着她胳膊,着急唤道:“云容,云容,你怎么样了?是呛水了吗?”

    云容刚刚一直伏在地上,喘着气,听了秋霖这般呼唤,脑子渐渐清醒,她甩了甩脸上的水珠,露出了迷茫的眼眸,“这是哪?”

    “哎哟。真是糊涂了!”秋霖急了,连忙扶着她坐了下来。

    云容渐渐缓过神来,才意识到自己落水了,继而眼皮一跳。生怕身份泄露,低头左右一瞧,发现身上被批了衣衫,心下松了一口气,急忙紧了紧衣衫,将身子裹得严严实实。

    云容这系列动作尽收景恒眼底。他暗暗一笑,咬着牙关,心里愤怒不已。

    小丫头!你当朕这么好戏弄!从今以后,有你好看!

第一百〇三章 朕不会轻易放过你(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