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8】她是你惹不起的人(1/2)
作者:席妖妖
    谢琅和周钰在下一年的八月份结婚了,这一年,谢琅刚满十八岁,而陆玄策已经三十岁。

    公司将两人结婚的事情广而告之,同时谢家不少人也送上了祝福。

    谢渊之前还想着为姑奶奶办一场最盛大的婚礼,却得知两人根本就没打算办喜宴。

    说是已经办过一次,就不再折腾了。

    谢渊也无法,总不能架着两个人去吧。

    自从和陆玄策在一起,谢琅几乎很少回宫了,有时候一年到头的不会踏足一步。

    谢琅和周钰在这个世界都没有了长辈,所以也就没人催促两人要孩子的事情。

    某酒店宴会大厅,今天在这里举办一场商界的慈善晚宴。

    谢琅也陪同周钰出席。

    她的身高只有一米六五,站在近一米八七的周钰身边,显得颇为娇小,好在靠着脚上一双十公分的高跟鞋,才将整个人的身高给拔高了一大截。

    一身改良式的周国新式长裙,走动间摇曳生姿,先要曼妙。

    周国作为世界最强国,外来文化并没有对周国的历史产生冲击,西装与礼服虽说也有,但是周国的正装还是延续了三千年的古式衣衫,无非是被一些设计师经过了后期的改良,更加的便利也更加的漂亮。

    一些性感的礼服,谢琅会在家里穿着,毕竟太过裸露的衣裳穿出门去,周钰的脸色难免会紧张兮兮的,看谁都像是要偷他老婆似的。

    两人的出现,吸引了很多人的视线,并非是因为谢琅长得漂亮,而是她的神秘身份。

    现场有很多的女人,有的是谁家的太太,有的是娱乐圈的女星,长得比谢琅好看的比比皆是,但是要找出一个比谢琅更加有气场的女子,没有一个能打的。

    即便相貌在现场来说不算多美,那份沉静淡定的气场,却总让人心底高看一眼。

    只因为对方眼神扫过你,都会让你产生一种荣幸之至的感觉。

    能培养出这种女子的家庭,其背景不言而喻。

    气质这种东西,绝非天生,而是后天培养的。

    今天过来的还有一位国际三金影后,出身不俗,相貌妖艳。

    但只是和谢琅交错而过的一个照片,这位影后的形象,在很多人心里就有了裂痕。

    前后不过几秒钟的擦肩而过,娱乐圈最具影响力的女演员必然被衬托成了丫头,寻常女子是不敢和陆太太站在一起的。

    周钰见状,抿唇轻笑。

    他的妻子可是做过三十年的女帝,杀伐果断,论气场,怎么能被别人镇住。

    落座后,周钰取来一份拍卖目录递给谢琅,“看看,今晚有没有喜欢的。”

    谢琅翻开,里面有衣服,有首饰,有美酒,还有周国最美酒店的七日入住券等等。

    “没有喜欢的。”谢琅随后将目录扔到桌上,“什么好东西我没见过,这些还入不得我的眼。”

    “的确。”周钰笑了笑,前世身为帝王,览尽世间珍宝财富,只是每年海运带回来的珠宝首饰就堆满了国库,“你的金库是不是都空了?”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等哪天回去看看,不过当年你亲自为我做的冠冕还在呢,碰都不敢碰,生怕坏掉了。”

    “日后我再为你做一顶。”

    “算了,现在也不好带出门去。”

    身后传来一阵喧闹的声音。

    两人回头看去,见到是唐凌,身边还跟着一个中年干练的男子,可能是特助。

    只看了一眼,两人就回过头来,没有上前去,到底是晚辈,而且还是晚辈的女婿,真不得他们俩起身去打招呼。

    唐凌进来后,和面熟的人一一抱拳打招呼,然后看到坐在前排,额头相抵聊天的两个人,和身边的人说了两句,大跨步走了过来。

    “姑奶奶,姑爷爷,你们来到倒是比我早。”说罢就在周钰身边坐下。

    两人的年纪都比唐凌小,但是他没有忘记第一次看到谢琅时,对方是从雷云上下来的,这是大周开国女帝的能力。

    所以,该叫还是得叫。

    “谢漪没和你一起来?”谢琅问道。

    “她医院里工作忙,今天没空。”唐凌看着桌上的拍卖目录,“姑奶奶可有喜欢的?”

    “没有,都比不得我当年收藏的宝贝。”她靠在柔软的沙发靠背上,“私库是不是早就被搬空了?”

    唐凌摸摸鼻翼,“这个我不知道,姑奶奶可以问问陛下。不过都一千多年了,皇族每一位子女成婚,总要分走帝王私库一些东西,这么多年下来,即便是有,也已经换过不知多少批了。”

    谢琅也就是随口问问,那些东西早已经不是她的了。

    晚上七点二十分,所有的来宾相继入座,拍卖会也即将开始。

    今晚的拍卖会的竞拍所得,都将会用于慈善事业,这家拍卖行每年都会举办这样一次慈善拍卖,不收取任何费用。

    “容华,在里面挑一样吧。”

    谢琅看着身边的丈夫,“不花钱你难受?”

    “嗯,想为你花钱。”周钰笑的分外温柔。

    她翻开拍卖目录,点了点其中一件拍品,“跑车,全球唯一一台,拍下来吧。”

    “好!”周钰点点头,“竞拍成功后,还可以送到店里进行改装,要不要把你的名字刻到上面?”

    “按你的意思办吧。”

    谢琅考了驾照,之前开的都是一辆越野车,其他的拍品她瞧不上,这辆车倒是可以拍下来。

    车身虽说有很重的科技感,而她对车子并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只要能开,不管是价值几百万或者几万块的都没问题。

    这辆跑车的起拍价是壹仟柒佰万,毕竟是全球四大顶级汽车品牌之一。

    而这四个顶级汽车品牌,周国有三家,另外一家在国外。

    前面的拍品几乎都是珠宝,还有那位三金影后的其中一座奖杯,以及一位周国顶级超模走秀时穿过的一间服装,还有一套两箱六瓶的世界顶尖品质的红酒,拍卖的价格都不俗。

    然后,就轮到了谢琅看中的这辆跑车。

    在场的年轻老板不多,几乎都是中年人,这款全球仅一台的跑车,因为造型较为阳刚,现场的女性哪怕觉得奢华也并不是非要不可。

    所以竞拍人数不算多。

    即便如此,周钰也和后面两个年轻人,就这辆跑车展开了竞拍。

    最终,被周钰以六千五百万拿下。

    这个价格,其实并不高,至少在那些爱车人士的眼里,全球仅此一辆的跑车,真的喜欢,花几个亿也要买下来。

    这次的拍卖会是慈善性质的,戾气倒是不重。

    再说他们若是真的喜欢,可以直接去找生产商,花高价让对方给自己定制一辆跑车。

    拍卖会结束就是在隔壁宴会厅举办的自助晚宴,他们夫妻俩出门的时候都没有用晚饭,现在也不着急走。

【番外8】她是你惹不起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