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欺负了你,打回来便是(1/2)
作者:席妖妖
    御花园双鹤湖,满财带着两个人过来的时候,根本就是满腔的不在意。

    对于当今皇帝的处境,整个皇宫里的人都心知肚明,她的龙椅坐的半点也不稳当,小殿下登基那是早晚的事情,因此对谢琅的态度,除双喜外,再无一个人持半点恭敬。

    只是,等满财带着人来到双鹤湖的时候,整个人当场吓得差点没灵魂出窍。

    当朝权倾天下的太后娘娘,此时正如同一憔悴老妇,狼狈的瘫坐在地上,任凭那漫天的微雨打落在她身上。

    原本那张美貌夺目的脸,此时也煞白如厉鬼,发饰凌乱,妆容脱落。

    再看陛下,正闲适自得的坐在凉亭内,身披雪白的狐裘大氅,似是在赏景,又似是在发呆。

    谢琅泛着困倦的桃花眼淡淡的瞥了一眼满财,看那“简陋”的早膳,再想想印象里太后那八十多道菜的早膳,唇角泛起一抹浅笑。

    “朕让双喜给御膳房传过话,若是早膳还如以往那般敷衍,下场如何,可知道?”

    她的声音很轻,主要是因为枯坐一夜,再加上身子不太爽利,着实懒得说话。

    可就这么很轻很淡的一句话,落在此时刚遭受到冲击的满财耳朵里,如同那索命的阎罗招魂。

    末世十二年,谢琅并不在意饭菜的多少,能填饱肚子就好,毕竟在末世四年之后,大部分人基本是靠着营养剂活命,饭菜的味道,在很多人心里都已经成了奢望。

    如今成为大周女帝,她在意的并非丰盛与否,而是与地位相匹配的条件与待遇。

    她可以要求朴素,事实上即便是末世前,谢家家境丰厚,她的生活也一直很随性。

    若是你苛待她,那就是谢琅所不能容忍的。

    这完全就是两个概念。

    “陛下恕罪!”此时满财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就连当今太后都被陛下跟惩治的没有半点反抗的余地,他一个御膳房的小太监,又能如何?

    甚至连辩驳都不敢,直接“噗通”一声,跪倒在地,额头抵着地面,大气都不敢出。

    跟在他身后的两个小太监更是紧随其后,跪地磕头,手中的早膳却高高的举过头顶,战战兢兢。

    谢琅懒得理会他们,“端上来,跪远点。”

    “是!”

    满财全身颤抖的将四样没什么油水的早膳放到桌上,然后带着人远远的退出凉亭,胆战心惊的跪在雨幕中。

    谢琅不怕饭菜被下毒,若是能下毒,姚太后也不会用这种方式来整死女帝了。

    面前的早膳很简单,却并不简陋,当然味道也就一般,作为帝王的早膳,那是真的不够看。

    可谢琅没有浪费粮食的习惯,却架不住这具身体自身的因素,即便是四样菜,也没有吃完,只觉得胃里撑的难受。

    双喜回来的时候,那张脸肿的更高了。

    走的时候还是美艳少年,回来是却变成了半张猪头,很是影响观瞻。
004:欺负了你,打回来便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