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泼妇骂街(1/2)
作者:席妖妖
    梁燕云脸色一下子变了,可于永慈还有些懵懵然。

    他张嘴想要讥讽几句,毕竟面前这小丫头真的很狂妄了。

    然而,嘴巴刚张开,后脑勺再次被人重重的拍了一巴掌,“黄姑娘,燕云代他向您道歉,请您海涵。”

    谢琅也没在这里与他们继续掰扯,勾勾唇,带着人上楼去了。

    “你打我干什么?”于永慈冲着梁燕云用力的泛着白眼,“下手也太狠了吧?我和你有仇啊?”

    “你和我没仇,不过我建议你回家后,好好的和于伯父请罪,最好是让他痛打你三十大板,最好打得你半年下不来床最好。”梁燕云重重的叹口气,卸掉了身上的力气后,只觉得双腿都开始发软。

    于永慈即便是脑子再不灵光,听到好友的这番话,也有点回过神来了。

    “那姑娘是谁?”

    “当今陛下!”梁燕云扔下一句话,抬脚往前走,“好自为之吧。”

    于永慈只觉得自己眼前绚烂璀璨,好似有烟花炸开一般,然后脑子嗡嗡作响,下一刻就瘫坐在地上。

    身边的几位公子哥赶忙七手八脚的将人拽起来,拖着他往于府的方向去了。

    至于回家后,这好哥们会遭到怎样的后果,这就是他们干涉不了的了。

    之前家中长辈还三令五申的叮嘱过他们,以后出门在外,切记不得放浪,更不得欺辱百姓。

    当今陛下连亲舅舅一家都给连锅端了,他们这群朝臣又算得了什么,落在她的手里,结果不会比姚家好到哪里去。

    可如今才过去几天,他们几个人居然直接撞到了陛下的面前,你说这该多倒霉?

    早知道今儿就不带着于永慈出来喝酒了。

    若是这顿酒让于伯父丢了官职,他们几个回家都免不了一顿重罚。

    二楼的视野很好,可这里的饭菜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毕竟这个年代的调味品还是比较匮乏的,比起后世那可使用的上百种调味料,在这里只有有限的几种。

    关融二人也被谢琅安排到了隔壁的桌子上,好歹也是现代人的思维,真的做不到把别人当猪狗看。

    店小二上了三样小菜,外家一壶酒,这里喝的是高粱酒,酒精度数不低,后劲挺大。

    抿一口,味道醇厚,清香绵长,口感非常的不错。

    透过敞开的窗户看下去,街道上男女老少来回走动,有的闲庭漫步,有的来去匆匆,虽说路面铺设的青石板,却也坑洼不平,遇到雨雪天气,更是泥泞。

    然令人无奈的是,这条青石板路也是盛京唯一铺设的路了,其他的路都是泥土路,连这里逢雨雪天气都是泥泞不堪,更不说别的地方。

    她是想着先熬过今年,明年开春先让百姓把地给种上,至少在修路之前,先让肚子填饱。

    现今敬王并未闲着,已经带着谢琅的圣旨,去往其他州府处理姚家留下的烂摊子了,等他回京,到时候归拢到手里的田地必然更多。

024:泼妇骂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