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二百三十五 你想和我双修么?(1/2)
作者:小猫卡克
    “你没事吧!”吴天伸手,将源姬拉了起来,同时面对两个与自己实力一模一样的存在,太过凶险,这一次若是没有吴天,只怕她会死掉。

    “嗯,多谢了!”源姬点了点头。

    吴天叹了一口气,随后看向了源姬,淡淡说道:“剑清子死了...”

    闻言,源姬身体微微一震,随后点了点头,并没有说什么,甚至连悲伤都不曾出现。

    “他死前,最后拜托我的事情,便是保你不死!”

    眼泪,终究自源姬淡漠的瞳孔中,流淌了下来,随后便滴落到了地面。

    ......

    源城之内,一座山坡上,漫山遍野的黄花,一个少女,赤着脚在花海里面快乐的奔跑着。

    在这少女身后,一个少年,同样赤着脚,笑着追逐,两人就在这花海中,嬉戏打闹,说着世间最为动情的情话,畅想着这世间最为美好的未来。

    “清哥,成年礼之后,你会娶我么?”

    嬉戏打闹了一番,两人似乎是有些累了,就这么席地而坐,少女依偎在少年的怀里,眼中满是柔情。

    此时,少女一双大眼中,秋波流转,满是深情。

    少年轻轻点了点少女的鼻子,脸上满是宠溺。

    “自然会的,成年礼过后,我一定会娶你,这辈子,你都跑不了了!”

    少女闻言,脸上满是桃红,随即将头埋的更深了。

    两人就这么你侬我侬,直到天色渐晚,这才依依不舍的各自回去。

    时间匆匆,少年加冠当日,却是来了一名天纹源之子,并且表明了想要收他为徒的意愿。

    少女目光灼灼,不舍少年离去,少年挣扎了一番,并不想放弃这一份机缘,加冠当日,他的源纹显现了出来,正是天纹,若是不出意外,从此少年与少女,将是两个世界的人,源纹生来注定,只是有些人觉醒的早,有些觉醒的晚,少年就属于加冠前夕,才觉醒的。

    “等我,学成归来,依旧还会娶你!”这是少年给少女最后的承诺。

    少女眼中噙着泪水,她纵有千般不舍,却也只是忍在心里,少年的前途,她不愿意去阻挡,少年的承诺,她铭记在心。

    少年终究是走了,离开了这个小小的镇子,去追寻属于他的道。

    这一去,便是百年,少女痴痴等了百年,却是连一封家书都没有等到。

    镇子里,出了一个同样优秀的少年,年纪与少女相仿,或许还要大上一两岁,这个少年,在加冠当日觉醒了源纹,乃是黄纹,不出彩,但是人品坚毅,虽然只是黄纹,却是曾经逆行击败过玄纹,乃是天才般的人物。

    他同样喜欢少女,只是被少年的光辉掩盖了,纵然他再出色,少女对他依旧不假辞色,并且,少女心中,只有少年。

    再后来,源战开启了,他决定前往源战之地,寻求机缘,想要成为强者,然后令少女回心转意。

    谁曾想,这一次开启的,乃是源终之战,少女本以为他回不来了。

    那一日,少女依旧在等待着,等待少年归来,娶她!

    最终,她等来了八抬大轿,等来了十里迎亲队伍,但是等来的却是他,那个进入了源终之战的人。

    听人说,他在源终之战,成就了源之体,并且强势碾压了一众天纹源之子,返回源城之时,被称之为紫皇!

    而那个少年,便跟随在他身后,为其执剑,成为了紫皇的手下战将。

    “嫁给我!”他已经不是他,而是源城的皇,乃是这虚无之中,最为顶尖的存在,他的话,没有人能够拒绝,也没有人敢拒绝。

    但是她,拒绝了,少女走到了执剑少年面前,满眼深情的问道:“你...愿意娶我么?”

    执剑少年微微一愣,随后眼神出现了躲闪。

    少女明白了,这么多年的等待,终究只能换回这一瞬间的躲闪。

    少女嫁给了紫皇,但是因为这一次的拒绝,她失去了成为后的资格!

    她成为了紫皇的妃,并被赐予了新的名字,叫做源姬!

    而执剑少年,紫皇不知是有心还是无疑,将清这个字赐给了他,并且令他清心寡欲,与剑为伴,故而称之为剑清子。

    再此之后,源姬痛恨剑清子,痛恨他辜负了她!
第一千二百三十五 你想和我双修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