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2年 第十二个任务 秦时之刘毕的雄心15(1/2)
作者:白痴口香糖
    读书越多,陆仁炳想要保存各国史书的想法就越淡化。这种书籍对于未来人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后世的人对于这种非官方的稗官野史可是相当的看重,一本私人笔记性质的竹书纪年,成了各种大v疑古的最佳佐证。倘若陆仁炳将这些书籍都保存下来,那后世的孩子们就更加无所适从了。

    大多数成年人都无法辨识那些人的蛊惑,更不要说那些没有分辨能力的孩子了。还是不要给他们造成思想上的混乱了。有些历史就让他湮灭吧。

    果然是读书越多越反动,陆仁炳感叹自己的堕落。

    “阿毕,阿毕别看书了,一块去看大船吧!”

    陆仁炳正在看书的时候,听到窗户外面大呼小叫的声音,原来是荆天明和项少羽。他俩真的是大忙人,反正陆仁炳在课堂上很少见到他俩。

    嗯这也符合主角的特质,不是在找事,就是在找事的路上。

    看着他俩年轻的面庞,陆仁炳感觉自己也确实太暮气了一些,整天看书看书,一点都没有年轻人的朝气。

    “好吧!咱们一起去!”

    项少羽和荆天明也很开心,毕竟他们从小就认识,项少羽和刘毕还是发小。他本来就没几个朋友,这些年又总是在跑路,现在毫不容见了小时候的好朋友,当然想好好聚一聚。

    三个人随着人流往海边走,陆仁炳这些天两耳不闻窗外事,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

    “少羽,天明怎么会有这么多人?”

    “我也不知道,据说那艘大船上要举行什么活动。我们去看看就知道了。”

    三个人在人群中挤来挤去,出了桑海城,只看到了人头攒动,啥也看不到。少羽和荆天明也摸不着头脑。

    陆仁炳厚着脸皮问,周围的人他们在看什么?周围的人说,仙山出现了,大家都来海边看仙人。

    “仙山在那里呢?仙人在哪里呢?”“我也不知道啊!”

    陆仁炳三人挤到了海边,啥也没看到。天色阴沉,海面上雾蒙蒙的啥也看不到。等待了好久,啥也没看到。从城里得到消息的人骂骂咧咧的开始散去。

    陆仁炳三人也有点失望的,转身想要回去的时候,天色渐晚,海面上的浓雾越来越浓,一艘规模宏伟的大船的身影渐渐浮现。

    据陆仁炳观察这艘大船比他做方鸿渐的时候,坐的那艘大邮轮还要庞大,就像一座漂浮在海上的巨城。这很不科学啊!

    木质结构为主体的楼船,怎么可能造的这么大,那龙骨是什么做的,船体的结构能稳定吗?这船的动力是什么?在海上能稳当么?

    可惜没有人能回答他。荆天明和项少羽,也被大船的规模惊呆了。天黑了,楼船上灯火辉煌。那艘大船放下一座栈桥,海岸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很多全副武装的人,押送着一些年轻女子往船上送。
第442年 第十二个任务 秦时之刘毕的雄心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